联想智能物联品牌Lecoo及新品缘何引王祖蓝李亚男打Call?专栏号

/ 科技说说 / 2018-04-27 19:36
Lecoo品牌及其产品就像是生命力旺盛的种子,它们带来的酷生活将长久地影响大众的生活方式。

文|刘勇

在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经典电影《返老还童》中,他给女儿寄的明信片里有句话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你能看到令你吃惊的东西,希望你能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感觉。”

近两年来,智能物联带给大众的就是“吃惊”与“从未有过的感觉”。最近这两天,对智能物联产品感到“吃惊”的,则是王祖蓝夫妇。

在娱乐圈中,最让人艳羡的“神仙眷侣”非王祖蓝夫妇莫属。王祖蓝集演员、导演、编剧、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绝对是少见的“全才”。李亚男身材高挑又贤淑,堪称是“模范老婆”。而就在近日,他们在微博上玩起的互动引发网友集体关注。

王祖蓝夫妇互动的主角,就是联想最新发布的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王祖蓝在微博上称,这个产品好有AI啊,买一个送给老婆,有娃之前先开启AI晒老婆新模式。李亚男随后表示,产品好萌,喜欢。疯狂“撒狗粮”玩甜蜜的背后,是王祖蓝夫妇要“造娃”的消息不绝于耳。毕竟两人结婚也有时日,莫非王祖蓝隔空喊话就是想要“造娃”?

联想智能物联品牌Lecoo及新品缘何引王祖蓝李亚男打Call?

这股引发粉丝疯狂猜测的背后,也满含大众对联想Lecoo旗下产品的关注。作为联想全新打造的智能物联消费赋能品牌Lecoo,正在以销量极佳的产品、强势的市场表现、始终坚持做“酷生活的智造者”核心理念等引领全新潮流。与此同时,Lecoo也在助力联想树立智能物联行业的新标杆。

强势表现!Lecoo成大热之势

一直以来,联想对消费者需求都有着深度且敏锐的洞察。在消费升级成为大趋势、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中坚力量等背景下,联想尝试在多重维度上完成深度嬗变。Lecoo正是面向消费者打造的智能物联赋能品牌,要肩负起酷生活智造者的重任,进而打通一条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情感通道”,让联想始终能够与消费者同频率、共呼吸。

“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就是Lecoo的智能物联“三宝”之一,“三宝”除了Lecoo“倍爱宝”,还有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它们一经推出,就迅速受到消费者的强烈欢迎,引发了智能物联市场罕见的疯抢之势。

Lecoo“来酷三宝”首轮销售仅仅一小时就售罄,但消费者的热情丝毫没有消退,始终在要求官方加快出货速度。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联想迅速紧急启动第二轮备货,但消费者需要提前在联想官网和Lecoo京东官网旗舰店预约。

截止到4月25日上午10时第二轮开售前,三款新品预约排队人数已超过150万人!场面火爆程度再次超乎预料,让人不由感叹“三宝”的魅力。联想显然低估了消费者的热情。

目前Lecoo“倍爱宝”宝宝记录仪、“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已陆续敞开供应。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看家宝”智能摄像机R1依然供不应求。

联想智能物联品牌Lecoo及新品缘何引王祖蓝李亚男打Call?

对此,联想智能物联业务的核心高管表示,“本次推出智能物联赋能品牌Lecoo及三款智能新品,是联想进入人工智能赛道的一次牛刀小试,其融入了联想和被投资企业最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本以为市场会有较长的酝酿时间,但没想到用户响应会如此剧烈,以致于产能有些跟不上。”

“来酷三宝”之所以能引发消费者的疯狂追捧,是因为它们有着领先的优势。如备受80后宝爸、宝妈喜爱的Lecoo“倍爱宝”宝宝记录仪最大亮点为AI功能。它能够24小时不间断地记录宝宝小情绪,自动优选适于制作表情包的动态素材,而且无需切换App即可完成表情包裁剪、添加字幕等操作,一键分享多个社交媒体,晒娃毫无压力。

而Lecoo“看家宝”完全有别于过往的监控类产品,做到了“十项全能”。这款产品率先搭载H.265视频编码技术,能够让细节还原更突出,轻松实现“观察入微”的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深度学习声音识别、物理隐私遮蔽、移动追踪、4画面同步直播、24小时云端存储等特色功能,让“看家宝”的实用性大幅增强。

至于前两轮预购表现最佳的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神器”。在保持超强的路由器功能基础上,它还搭载了去中心化、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技术。消费者只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即可利用闲置带宽换取奖励。

不难看出,Lecoo品牌及其产品就像是生命力旺盛的种子,它们带来的酷生活将长久地影响大众的生活方式。此外,Lecoo及其产品的爆棚成绩有可能引发其他同侪的迅速跟进。多方共同将智能物联行业做强做大,真正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富有乐趣、智能及情感。

联想智能物联品牌Lecoo及新品缘何引王祖蓝李亚男打Call?

Lecoo全面助力,联想圈定新时代

对于联想这样的巨头企业来说,每一个细微动作都有可能影响着整个产业链的上下游。而打造出一个全新品牌如此重大的事件,必然有着更为深层次的含义。Lecoo作为智能物联消费赋能品牌,联想希望依托自身的核心优势, 为创新的智能设备厂商赋能,与它们一起打造智能物联产品和服务。

品牌使命不仅决定产品矩阵,更决定着企业的整体策略。Lecoo的“酷生活智造者”品牌使命不仅有利于消费者,同时还有利于企业整体向前推进。这一品牌使命将联想与行业趋势、产品、人等多个元素自然融合,让品牌使命真正落地,彰显出更高的价值。从这个角度看,Lecoo是在帮助联想树立起智能化、引领潮流的品牌形象,进而它也将成为联想打造智能物联新时代的助力。

联想智能物联品牌Lecoo及新品缘何引王祖蓝李亚男打Call?

此前联想已发布面向商用的赋能品牌ThinkPlus。ThinkPlus以高端专业人士的需求为核心,覆盖办公、商旅和品质生活三个典型应用场景,为与ThinkPad品牌理念一致的创业者和变革者提供一系列支持,真正实现与客户、粉丝同生共创。

Lecoo品牌发布之后,智能物联业务版块形成对To B和To C两大领域全面覆盖的格局,且打造出两大赋能品牌“双轮驱动”的新模式。不仅架构布局更加精准,落地也将更加有力。这标志着联想智能物联版块的重大升级,也为联想中国区四大智慧版块布局增加了重磅发力点。

从所针对的行业及诉求不同,联想中国区的四大智慧版块聚焦智能物联时代。其中,智能物联业务版块更积极地为客户提供“设备+云”服务,不止于做自研品牌产品,同步还会做赋能品牌(ThinkPlus+Lecoo)产品和智选品牌产品。致力于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打造业界领先的智能生态。

而智慧行业业务版块将推进“基础设施+云”智慧解决方案在教育、医疗、制造、交通、零售等行业的普及推广。智慧服务业务版块致力于打造泛IT一站式智慧服务平台,及时响应成长型企业的各类IT服务需求。至于智慧渠道业务版块,联想正在面向消费端和商用端,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网营销体系。

联想长久以来保持的洞察力,让其能够敏锐感知到科技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理念的变革。毋庸置疑的是,目前联想的目标已经圈定了智能物联新时代。而凭借自身的厚重底蕴和积累,且在Lecoo及其他业务版块的共同努力下,联想的目标有望加速实现。

这样的联想、这样的Lecoo、这样的产品……它们都是那么与众不同而又尽显卓越,并最终打动了王祖蓝夫妇。说不定在体验“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后,王祖蓝夫妇还真就会去“造娃”呢!一场由智能物联新品引发出这么好玩的事儿,还真是少见。

【科技说说】百家号签约自媒体、搜狐科技金牌自媒体。他不仅具备创造10W+阅读文章的能力,同时还是累计阅读量超过10亿的自媒体之一。商务合作,请添加微信:lilyliu1701;内容转载,请添加微信:liuyong-hexu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