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烂穿纸箱!鸡蛋臭到快递拒收! 拼多多劣质生鲜泛滥投诉无门专栏号

/ 互联网发布 / 2018-04-20 17:30

“买了10个水果,8个都是烂的”,”,“跟客服交流永远有时差,退款都是问题。”近日,微信公众号“躺倒鸭”曝光大量消费者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遭遇劣质生鲜食品的经历,短时间获得10万+阅读,近百个留言激烈批评指向拼多多长期售假。

QQ截图20180420165822

22

文章引述消费者投诉,声称在拼多多买生鲜缺斤少两已经见怪不怪,很多人以为自己赚了,但其实只是帮商家处理了他们无处安放的烂水果。

甚至有网友声称在拼多多买花19.9元买的的26个鸡蛋。本以为捡到便宜货,但鸡蛋打开后臭不可闻,已经彻底腐坏。 “臭到快递小哥都不愿意送”,退货也只能不了了之。

 

 

23

24

(网友: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令人作呕的臭鸡蛋味)

此前,由于拼多多拼团模式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微信迅速建立消费者群体形成爆款,因此,特别适合消化水果、生鲜等有限保质期的商品。 记者发现,在数个拼多多砍价群中,热门商品也多集中在生鲜水果。但网上大量针对拼多多销售劣质生鲜的举报,也让拼多多再一次陷入信任危机。

 

25

(拼多多砍价生鲜水果已经成为微信圈最活跃的品类)

   来自另一知名网络问答平台的网友糖糖,甚至在购自拼多多的榴莲中发现一指长的活虫,引得围观消费者揶揄拼多多已经消费降级成为“贝爷最爱用的团购网站!”(注:贝爷是一名因吃活昆虫而全球知名的真人秀演员)

26

(在拼多多购买的榴莲已经腐坏,并且出现蠕虫)

   当“假冒伪劣”已经成为拼多多的座右铭之时,拼多多的客服体系形同瘫痪。 当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消费者尝试联系拼多多客服时,也时常面临无人理会。

27

(消费者截图显示,在近半小时的投诉过程中无人理会)

根据生鲜行业的专家介绍,生鲜保质配送的最重要环节便是全程冷链,但造价成本巨大。

其中冷库造价约为5000元/平米,普通仓库600元/平米;9.6米冷链车30+万一台,普通车10+万一台。而拼多多打着销售生鲜的名义,却未见其对生鲜保质提供任何投入,出现大量劣质生鲜产品理所当然。

   正因如此,2018年2月,中消协通报拼多多存在售假行为。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也显示,2016年拼多多投诉量跃居行业第一,高达13.12%。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