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晓数聚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红桥创投领投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4-20 16:01
数据让体育更科学。

易体网4月20日消息,在第13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期间举行的体育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上,晓数聚创始人张大勇正式宣布公司完成了1000万Pre-A轮融资,由红桥创投领投,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DMS国际体育创始人王萱跟投。

WechatIMG166.jpeg

本轮融资后,晓数聚将进一步丰富核心产品“超赛体育数据平台”的数据种类,提升核心算法与数据科学能力,满足体育媒体的更多应用场景,并将拓展体育赛事与体育商业机构的数据分析领域。

据了解,晓数聚创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为体育行业提供企业级数据分析服务的公司,由新奥特科技集团投资孵化,曾于2017年2月获挚盈资本早期创投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其主要产品超赛体育数据平台,汇聚了NBA历届比赛数据和足球比赛数据及足球直播源。当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有3大体系:

一、 大数据业务:为体育媒体/职业联赛/赛事机构/球迷群体,提供数据分析业务以及应用增强服务。

二、全媒体分发业务:为体育赛事版权方,提供赛事直播有关的可视化数据以及媒体增强内容。

三、赛事直播业务:为互联网直播平台,提供赛事公共信号制作、赛事转播以及流媒体直播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