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丁香园在杭州举办中国生物企业发展大会, 探讨当前科研领域热点及未来趋势专栏号

/ 动脉网 / 2018-04-12 15:41
大会将邀请国家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医疗行业领袖进行专题报告,围绕最新的政策动向,探讨当前科研领域热点及未来趋势,分享临床领域最新研究动向。

21 世纪被称为生命科学的时代,生物技术在医疗卫生、环保、食品保健等重要领域对改善人类健康状况及生存环境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十三五」规划纲要》继续强调支持生物技术等产业发展壮大,加强前瞻布局,在生命科学领域培养一批战略性产业。大力推进精准医疗等新兴前沿领域创新和产业化,形成新增长点。

 丁香园是中国医疗领域的连接者,丁香通是丁香园旗下连接生物企业和用户的专业平台。2018 年是丁香园成立 18 周年,丁香通成立 10 周年。值此之际,丁香园定于 2018 年 5 月在杭州隆重召开「2018 中国生物企业发展大会」。大会紧扣时代背景,围绕「以协同,创新未来」,聚焦产业发展及企业管理,汇聚生物企业同行共同研究、交流。

 大会将邀请国家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医疗行业领袖进行专题报告,围绕最新的政策动向,探讨当前科研领域热点及未来趋势,分享临床领域最新研究动向。同时大会将邀请医健领域观察者、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进行专题报告及圆桌讨论, 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协同促进企业的发展创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时间:2018 年 5 月 24 日

举办地点:杭州 江干区 剧院路 399 号(近新业路)

报名咨询:彭女士0571-26891267,pengt@dxy.cn

更多会议详情,请点击进入2018 中国生物企业发展大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img.ikanchai.com/images/nohead.jpg

动脉网

动脉网是关注互联网医疗创业的科技网站【(www.vcbeat.net),微信公众号(vcbeat)】网...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