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论坛|曾钢:苏宁体育近期将有冰雪计划公布 南方人也可以玩的冰上运动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4-10 07:51
有些问题需要时间,然后一步一步往前走

易体网4月9日消息,接连三天亚洲和世界将进入“博鳌时间”。在当晚进行的以“体育产业进化论”主题的体育分论坛中,包括奥运冠军武大靖、主教练李琰、阿里体育张大钟、苏宁体育曾钢、腾讯副总裁陈菊红等产业大佬悉数登场,与央视体育频道持人张斌以及多位体育产业领域专家学者一起畅谈体育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09232754

▲苏宁体育曾钢在博鳌亚洲论坛

现场,苏宁体育曾钢表达了他对目前中国体育产业的看法,同时也提出苏宁体育已经以及未来将布局的体育产业。

当聊到时下较热的冰雪话题时,曾钢表示:“从用户的角度上讲,冰雪运动用户数在不断增长,这说明冰雪运动是在逐步升温的。但仍存在诸多问题,比如冰雪运动在不同城市发展会有地区差,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时间,需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同时,曾钢还透露,接下来苏宁体育会有一个冰雪计划,将联合一个机构,推出让更多南方人可以看到和体验的冰上服务,过一段时间将会以发布会的形式来正式推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