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也要靠包装 纹身事件后再开社交媒体课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4-02 17:17
收拾收拾可以出道了。

易体网3月30日消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了“为国家队送课项目”走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活动。专业的授课老师为队员们带了主题为“运动员社交媒体形象管理”的课程内容,力求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队员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社交媒体形象。

timg.jpg

国家队领队刘殿秋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这样难得的集体学习机会,在提升社交媒体形象管理能力方面有所收获。

主讲老师潘业喜结合具体案例,分别从社交媒体定义、社交媒体的运营目的、创建社交媒体策略、有效管理社交媒体活动等九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他表示,在日常的社交媒体发布中,要保持内容、个性、价值观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同时注意把握最佳的发布时间,以扩大传播范围,取得更优的传播效果。而在此基础上的更高层次追求,则应该是以战略的眼光,像打造品牌一样打造运动员自己的运动生涯。因为,运动生涯是运动员职业生涯的重要部分,其运动生涯的经营状况(包括成绩、综合素质、个人形象等等)将成为影响其退役后新的职业生涯的重要因素。

此次“为国家队送课项目”走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是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为各项目、各级国家队提供综合素质课程服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的是提升运动员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也是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助力竞技体育发展的新尝试,是为各项目国家队综合服务保障贡献力量的新名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