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传奇球星赛六月开打 范志毅领衔近120位大腕球星参与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31 08:13
期待传奇间的对决...

易体网3月30日消息,首届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办,上海星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毅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发布会30日下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举行。会上宣布该赛事将于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2日的世界杯前夕,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12

文:毛毛 编辑:暮烟

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上海市足协党支书记严勇宁、上海市足协执委、技术部主任秦国荣、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上海市足协办公室主任田径、上海星聚体育副总经理陆炜、Players United International Company合伙人、此次荷兰传奇队领队Henk Deen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当日发布会。

发布会上,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表示,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是上海足协世界杯联动活动中的一个项目。希望通过开展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来提升上海体育和上海足球全球化的影响力,并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一次家门口的足球盛宴,借此带动普通足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

13

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

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高足球对大众的吸引力,让更多孩子知道足球、了解足球、参与足球,从而推进青少年足球和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本届上海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将邀请德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中国等近120位世界级足球明星参赛,他们将分为4支元老明星国家队、1支世界元老明星队和1支中国元老明星队,共6支顶尖球队轮番登场,进行两天的竞赛。

范志毅对于赛事做了介绍,比赛采用6人制足球规则,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每小组第一名在6月3日下午争夺最后的冠军。一共为大家奉献9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参赛球星有克鲁伊维特、德科、门迭塔、利特马宁、莱曼、德波尔兄弟、弗林斯、马库斯塞纳等球迷耳熟能详的世界级球星,中国元老明星队由范志毅、李玮峰、杨晨、谢晖、李明、彭伟国等为中国2002年黄金一代球星组成。

14

除了精彩的赛事,届时还会有国际传奇球星邀请赛史上,最大的全民运动嘉年华活动同期举行。赛事为观众准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足球趣味活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可以现场参与嘉年华设置的各种趣味游戏,倡导广大群众走出家门,亲近自然,锻炼身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