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Chain与出租宝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区块链共享房屋新方向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3-19 22:45

日前,ShareChain与深圳市出租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据悉,深圳市出租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房屋管理共享智能云平台。专注于解决城中村、物业、公寓等的消防管理、治安管理、以及房屋出租管理的问题。

出租宝以互联网+物联网+线下服务公司的创新模式运营,针对出租物业进行智能化的改造。通过智能硬件和互联网平台的接入,获得高粘度的大数据用户,切入租房及中介大市场。

ShareChain是一个基于共享经济打造的智能、可信、开放、去中心化的信用数据价值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现有的中心化信用平台。

目前,ShareChain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社区平台的搭建。其中包括,俄罗斯社区,日本社区,加拿大社区,美国社区等,绝对是具有强劲发展势头与潜力的真实落地项目。与此同时,ShareChain通过优秀的团队,以及过硬的技术,获得了业界媒体的广泛支持。

区块链技术近年很火,金融科技、物流、医疗、保险、房屋管理、共享经济等各个领域的玩家都在尝试与之结合。对于共享租房来说,使用智能合约是关键。房源信息,房东房客的身份信息,房屋租赁合同信息将得到多方验证,不得篡改。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防篡改的特性恰好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据了解ShareChain接下来还将与更多来自共享经济行业的伙伴携手,共同拓展ShareChain生态系统,提升ShareChain社区活力,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