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零售送水人,快呗小程序发布赋能计划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3-19 14:53

2018年3月18日,由快呗小程序和BIGWIFI联合主办的“小程序时代下的新零售玩法”沙龙在深圳隆重举办,来自深圳、广州、佛山、珠海、广西等地的200多名企业家、创业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自带流量小程序服务平台领导者快呗小程序正式推出赋能计划。

随着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的高速发展,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正在发生巨变,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正在引爆,新经济时代已经来临。行业专家雄歌分享到,目前中国有2亿多中产人群,未来五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5亿,最为重要的是这些新消费人群会带动整个社会的消费升级,企业应该积极主动抓住这次史无前例的风口和浪潮,掘金新零售。

如何把国际上优秀的商品和服务引入国内?如何将国内的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留住国内用户?企业和零售商如何“升级”实现突破?除开产品的迭代,产品经营具备的匠心精神之外,快呗小程序COO陈盼认为,新零售的核心就是用户体验的提升和经营效率的提升,而小程序是中小企业开展新零售的第一步,将产品、信息、交易、营销数据化,充分利用腾讯微信社交性,开展社交电商,提升场景的营销效率,最终实现用户体验的变革和商业模式的突围。

为了更好扶持中小企业开展新零售,快呗小程序COO陈盼宣布发布赋能计划,此次发布的赋能计划包括,从即日到2018年4月30日止,快呗小程序将扶持100个电商小程序、100个景区小程序、100个同城小程序、100个企业小程序,配套BIGWIFI的100万流量推广资源,面向全国,报完为止。

业内专家认为,如果说2017年被业内称为“新零售”元年,那么2018年将是全面爆发的一年,整个零售行业以远超预期的速度迅速汇聚起了这个“风口”,各大互联网巨头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纷纷加大布局,连接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强势崛起。猛科技曾经报道过很多成功的案例,诸如拼多多、蘑菇街等。

且不说阿里、腾讯的疯狂收购,更不说京东牵手永辉、沃尔玛等开设零售体验店,新零售的战场谁都无法避免,是旁观还是拥抱?如何拥抱?微信拥有接近10亿的用户,据微信官方数据,每天每人使用微信的时长已经超过90分钟,拥有全球最强大的流量的移动互联网载体,小程序是当之无愧的新零售神器,小程序已经成为中小企业、零售企业开展新零售的第一步。

据悉,为了更好的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让小程序真正的用起来,快呗小程序根据不同行业的独特性,开发出10多个行业独特的解决方案,例如美业、电商、企业、教育、酒店、知识付费等,不但能快速的满足企业经营的标准需求,更能为企业的个性化定制提供更好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