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荣与WES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为首个手游比赛项目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16 09:23
WESG首次纳入了手游项目

易体网3月15日消息,海外手游“虚荣”与WESG在全球总决赛之际,于今日下午在会展中心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也宣布了虚荣将成为第三届WESG的项目之一,这也是继CS:GO、GOTA2、星际争霸、炉石传说之后的第五个正式项目。

WechatIMG1684.jpeg

虚荣的开发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言表示,作为一款在世界五大洲开展比赛的手游项目,需要WESG这样的面向全世界的赛事平台,同时进入中国市场也是其国际化目标的必然行为。

而WESG运营方阿里体育也表示,在移动端技术已经高度成熟下手游项目将成为其未来关注的重点,借助手游可以让WESG的影响更广泛,打开国际化之路,对于在项目选择上也着眼于国际化和普遍化,此次与手游《虚荣》签约可谓是双方借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WESG首次纳入了手游项目。

本周末(即3月17日、18日),将有来自中国、韩国、印尼和新加坡的《虚荣》职业战队将在WESG的舞台上进行5V5表演赛大厮杀。这也是自上个月3.0发布5V5表演赛后,虚荣5V5首次在国际舞台上亮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