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领域“精华”盛宴 2018 IWF上海世博园开幕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15 09:58
精彩还在继续。

易体网3月14日消息,2018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今日(IWF SHANGHAI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科技与创新为主题,共计3天,3月16日结束。

WechatIMG87.jpeg

作为本次大会的官方合作媒体,易体网采访到多家参展品牌,首日在健身器材与运动营养品领域做了深度挖掘,在占据展区最大面积的健身器材方面,有两个明显的趋势:第一,中外品牌普遍看好中国市场。第二,国产品牌越来越多。

此前很多健身房的设备都是从国外进口,但是随着近两年中国健身市场的发展,不仅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加剧了对中国市场的争夺,许多原本对外的老牌健身品牌也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国内,同时,还有很多新兴的国产健身器材品牌加入这个赛道。

WechatIMG89.jpeg

此外,在健身器材的研发和销售方面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在研发阶段,更加注重产品的多功能,并且相较于国际品牌,国产品牌更多的是从亚洲人的特性和习惯出发。销售阶段,也不再是一刀切式的买卖,在提供硬件产品的同时,也会向健身房或者家庭提供一系列的配套服务。

作为另外一块增长速度较快的产品,运动营养品的展台在整个展会上的表现抢眼,几乎每家展台前面都是人头攒动,虽然每一家的产品但从外观看大同小异,但在功能性上却大有不同。

WechatIMG90.jpeg

已经在运动营养品领域有10多年经验的盈奥集团负责人告诉易体网,虽然国人对运动营养品还处在很浅层次的认知,但是整个市场的竞争较去年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营养品在外观包装和形态上面都了很大的改观,更加符合年轻一代对时尚的要求,并且通过与明星达人的深度合作,向更广的人群普及有关运动营养品的知识。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吸引到500余个国内外健身领域知名品牌参展,全球市场趋势、创新科技产品、权威潮流健身课程皆有呈现。

WechatIMG88.jpeg

除了品牌展示外,还同步进行了多场行业论坛与盛典赛事。“IWF 2018中国健身行业经销商大会”、“IFDF2018国际健身俱乐部发展论坛”、“CFLF 2018中国健身领袖论坛”等,从不同角度与群体出发,已成为业界精英齐聚,行业智库发声的重要平台。此外,各项精彩赛事的进行,不但为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向前来参展的观众传输了健美与健身的理念。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