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链与大悦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3-14 17:55

据悉,2018年3月13日,共享链与深圳大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区块链和共享经济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均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称得上是区块链爆发的元年。国家、政府、大型金融机构、中小企业都在跑步入场,生怕与一个全新的时代擦肩而过。

 

共享链是基于共享经济的底层网络的独立区块链,通过区块链技术颠覆现有的中心化应用。共享链作为一个区块链共享经济信用数据库,与商业中的可关连部分进行深度的覆盖及应用,将区块链技术在新商业中达成具体应用化。

深圳大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手机行业深耕多年,其业务覆盖手机维修和手机租赁等。手机租赁作为近期火爆的共享经济领域中的分支,大悦科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拓展此业务。

在未来,共享经济很可能成为经济发展的一种新型的形态,在强调弱化拥有权,强化使用权的年代,共享经济凭借自身与区块链的柔和发展,定会发展出更好更新更完美的一种形态。而未来,也一定会产生更多例如滴滴、Uber等这些巨头性的落地项目,推动二者的发展。

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涉足区块链,区块链技术与不同行业的碰撞是否能产生不一样的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