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场|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 WESG不只是一场电竞赛事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13 15:18
比赛时间为3月13日-18日,易体网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前方精彩报道。

易体网3月13日消息,第二届WESG全球总决赛今日在充满热情、美丽的海口开幕,来自全球的顶级战队和选手悉数到达比赛现场。而在比赛的前一天,阿里体育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也出席了现场,并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届WESG从预选赛至今的一些情况。

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 WESG不只是一场电竞赛事 

WESG是由阿里体育在2016年4月创办的综合性赛会制电子竞技大赛,也是目前全球总奖金最高的综合性电竞比赛。第二届WESG从去年6月开打,来自全球68000名选手报名参赛,覆盖亚太、欧洲、美洲以及非洲四大赛区,这其中有一些是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家电竞协会推举来参赛的选手。

最终,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选手将在海口角逐《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项目的总冠军。其中包括由同国籍选手组成的SK Gaming、Cloud 9、Team EnVyUs;以及颇具实力的中国战队Ehome、还有中国星际第一人IA周航等等。

最后,刘勇介绍了阿里电竞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重要突破:与亚奥理事会共同推动电子竞技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同时,为了像奥运会一样保证体育比赛的公平性,WESG从这一届开始专门增设女子组比赛,旨在推动全球范围女子电竞发展。

据悉,WESG女子组的奖金在综合电竞赛事中排名第一而且遥遥领先,参赛选手也包括瑞典著名女子战队Dynasty Gaming等。女选手活跃了舞台气氛,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比赛时间为3月13日-18日,持续一周,易体网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前方精彩报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