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昆荣: WESG引进是开端 未来将密切电竞相关合作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13 15:19
2017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今日在海口开赛

易体网3月13日消息,2017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今日在海口开赛。昨天下午海口市政府与主办方阿里体育提前召开了媒体沟通会,通报了赛事情况。

张昆荣: WESG引进是开端 未来将密切电竞相关合作

海口市文体局副局长张昆荣作为代表出席沟通会,对于2017WESG全球总决赛的引进,张昆荣表示此举对于海口市互联网和文娱产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与阿里体育的合作也是很自然的,以项目带动海口市文体产业的快速发展,从而构建符合海南实际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电子竞技产业作为新兴的体育和游戏娱乐的结合体,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并吸引了电商、软件、硬件、教育等各个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联动。

近几年,电竞在中国的发展相对较快也得到各方关注,已经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79项体育项目,教育部门也已经开设了电竞专业,阿里体育等企业在电竞产业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和成功,前景广阔。海口也将持续关注阿里体育及电竞发展,未来或将有更多延伸合作。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