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EHOME战队领队:目标冲着冠军而来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12 21:30
期待明天的精彩赛事

易体网3月12日消息,由蚂蚁金服冠名的第二届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全球总决赛将于明日在中国海口拉开序幕。12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及主办方阿里体育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赛前发布会。

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海口市文体局副局长张昆荣、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处处长符同庆、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遥遥等出席现场。值得注意的是,来自Ehome战队的张懿萍(ID:y)也代表参赛选手与现场记者见面。

在赛前发布会上,张昆荣发表演讲表示,作为顶级的电子竞技综合赛事,WESG将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齐聚海口,来争夺电竞的最高荣誉。这也是海口走向年轻、走向潮流的一步。

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2018年恰逢海南建省和海南经济特区成立“双30周年”,WESG本次”登岛“,可谓占天时地利人和。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第二届WESG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正式比赛项目,增设女子组,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同时在全球总决赛阶段加入《拳皇XIV》《虚荣》等表展示项目。总决赛将于3月13-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也出席了媒体沟通会,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第二届WESG全球总决赛来到热情、美丽的海口,也很高兴看到像Ehome这样的顶级战队和选手早早就来到了海口进行备战。

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过去一年,阿里体育在电竞方面取得到了一些重要突破,比如与亚奥理事会共同推动电子竞技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同时,为了像奥运会一样保证体育比赛的公平性,WESG从这一届开始也专门增设了女子组的比赛,目的在于推动全球范围女子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

选手方面,世界排名前列的战队/选手如:SK Gaming、Cloud 9、Team EnVyUs;中国战队Ehome、中国星际第一人IA周航以及瑞典知名女子战队Dynasty Gaming等知名战队、选手悉数出战。

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吸引媒体关注的,还有作为选手代表、EHOME战队领队的出席,现场发表演讲表示,WESG为电竞选手们提供了一个为国征战的荣耀舞台,自己到海口参加总决赛,目标就是冲着冠军而来。

据悉,EHOME战队刚刚做了人员调整,这次赛前一直也在进行磨合训练,努力调整比赛状态,争取能够发挥最大的实力,期待这个战队让世界看看中国DOTA选手的实力。易体网也将对接下来几天的赛事,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