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词移动:Search Ads 日本、韩国要开了!专栏号

/ APPYING / 2018-03-09 18:03
距离中国区开放还有多远?

Search Ads官网最新支持的语言列表:

 

1

新增语言包括: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和韩语。

支持新语言是苹果ASM全球化进程的重要一步。

我们合理推测:

日语 → 日本

韩语 → 韩国

这两个国家99%概率在下一批开放国家当中。

从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来看,已经在之前开放的ASM国家支持语言之中。但很大概率,会开放这些语言支持的其他国家:

 

德语:瑞士、德国、卢森堡、奥地利

西班牙语:西班牙

法语:瑞士、法国、卢森堡、比利时

意大利语:瑞士、意大利


另外:

英语(英国)”影响了155个国家/地区(美国、加拿大除外),也极有可能会开放。

大家密切关注中国区苹果ASM的开放时间,但从这次官网改版的情况来看,并没有支持中文,因此我们推测,中国可能依然不在下一批开放国家的名单之中。

但日语与中文相似程度很高,既然苹果竞价广告的手已经伸到了亚太地区,那么得词相信中国区开放Search Ads也不远了。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得词移动第一时间启动了新语种团队配备计划,在每一种语言、每一个国家上我们都将本地化效果做到极致,同时得词移动时刻保持与ASM发展同步的团队进程,保证项目效果。


接下来,我们会密切跟进苹果竞价广告开发地区以及其他动态,关注“得词移动”,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你推送竞价广告的最新资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