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杏仁医生平台完成800多台手术,今张强医生集团的静脉病中心又入驻杏仁门诊专栏号

/ 动脉网 / 2018-03-07 16:12
此次合作由杏仁门诊提供医疗场所、基础设备及患者运营服务支持。此外,双方将在硬件服务、诊所运营、患者管理等多个方面,合力打造创新型医疗服务。 寻医问诊创业公司基层...

张强合作_副本33.jpg

 据动脉网(微信号:vcbeat)获悉,杏仁医生集团旗下杏仁门诊将在广州和深圳两个地方,分别于3月6日上午和3月8日上午与张强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的内容是张强医生集团的静脉病中心入驻杏仁门诊。由杏仁门诊提供医疗场所、基础设备及患者运营服务支持。除此之外,双方将在硬件服务、诊所运营、患者管理等多个方面,合力打造创新型医疗服务。

 

当天见面,双方便确定战略合作意向

据杏仁医生CEO马丁介绍,今年2月4日,“我们和张强医生集团确认合作的时间花费不到12小时。”

 那天张强医生集团一行到杏仁门诊参观之后,当场就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以非常快的节奏完成合作细节的敲定。张强医生这样评价杏仁门诊:它不仅有平台化的管理思维和共享医疗的理念,而且具有国际化运营模式。同时,杏仁门诊环境布置非常温馨,基本设施齐备,地理位置选择佳。

 张强医生集团是中国首家医生集团凭借国际最新的诊疗理念和独家保留血管的CHIVA治疗技术,已经成为中国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第一品牌。这次双方的合作主要开展的是下肢静脉曲张的诊治。其团队成员主要由走出体制的优秀专科医生和医疗助理组成,来自于知名国际医院和三甲医院,拥有国际化的诊疗理念和多项独家医疗技术。

 促使张强医生加入杏仁门诊的最大原因是创新平台化模式,即合伙人制度的共享理念,这一定是未来的趋势。这次双方的合作,期待双方在实践中共同探索这种新型模式的价值。同时,更重要的是通过合作,彼此了解对方,相互学习,为以后更多领域的合作打下基础。

 

合作核心:杏仁门诊的日间手术中心 

日间手术中心_副本.png

 马丁表示,这次和张强医生集团战略合作的核心便是以日间手术中心为依托的合作。实际上在国外,日间手术已经非常普遍,远高于住院手术。目前中国日间手术发展也已进入加速期,2016年,卫计委公布了首批56种适合日间手术疾病术式,涵盖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肛肠科的多种疾病。

 “我选择杏仁门诊,是因为认可杏仁的专业度。有些号称的日间手术中心,实际上就是个门诊加一个手术室。杏仁门诊完全不一样,杏仁日间手术中心的独立体系与国际接轨。”张强告诉记者。

 同时,杏仁门诊与张强医生集团的合作还包括,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服务,将全方位打造未来优质的医疗生态。来自杏仁医生的数据显示,深圳门诊正式开业的第4个月,完成168台手术,108万的收入,达到收支平衡,而这本来是杏仁之前规划的5年目标。

 “我们为所有的医生提供多点执业平台” 

其实,“我们的核心是所有的医生服务,不管是单个医生加入杏仁门诊或者是医生集团入驻。”马丁说到。

 目前杏仁医生平台拥有43万实名认证使用的医生,杏仁门诊是杏仁集团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高品质医生多点执业诊所,拥有覆盖全国的互联网+开放型医疗中心和日间手术中心网络,结合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医患沟通随访平台,已向800万患者提供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优质医疗服务。 

另外,杏仁门诊具有高度可复制性,大约每个占地为1000平米,涵盖10-12个诊室、1个治疗室,2个日间手术中心及多个功能区,配备了国际化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疗管理团队和高标准服务流程,同时充满温馨舒适的人文关怀。目前杏仁已经建成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沈阳5家门诊中心。 

在杏仁医生平台上,医生与平台的粘度很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是愿意把钱给到杏仁,这是极大的信任,很多时候都是医疗机构把钱给到医生,还没有看到其他平台,有医生愿意把钱给到机构。当时启动合伙人门诊征集活动,线上30天内就募集到了1,596万元,来自257位合伙人医生。

 第二是今年杏仁医生平台一共做了888台手术,庞大的手术次数,说明了医生对门诊的满意度,愿意高频次的来门诊做手术。

 经过2016年和2017年的积累付出,迎来了2018年杏仁门诊的爆发,目前杏仁已经发展成为线上与线下融合的医生执业平台。从杏仁医生App到杏仁门诊,杏仁为医生群体提供了线上咨询、随访管理、西药、中药、检验检查、线下门诊整个一体化的医疗生态,为医生提供了整个行医过程中的闭环。

 马丁还透露,杏仁的第二轮合伙人门诊正在筹划准备中,2018年杏仁预计将再共建20家合伙人门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img.ikanchai.com/images/nohead.jpg

动脉网

动脉网是关注互联网医疗创业的科技网站【(www.vcbeat.net),微信公众号(vcbeat)】网...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