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体网3月2日|体育早报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3-02 10:40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

易体网

【国内热点】

微信小程序“跳一跳”携手耐克,继麦当劳之后二轮广告开启

微信小程序“跳一跳”携手耐克,继麦当劳之后二轮广告开启

3月1日,微信“跳一跳”小游戏继春节与麦当劳合作推出第一个“广告”后,与耐克合作的价值2000万nike鞋盒广告已完成正式上线。

据悉,这是Nike一项新专利泡棉科技。在“跳一跳”上出现了印有“Nike”品牌色和Logo的盒子,玩家跳上去后盒子会变色露出“nike react”字样的广告,可以多加20分。

热评:根据坊间传闻,跳一跳的广告招商由张小龙亲自把关。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涉及三大体育领域内容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涉及三大体育领域内容

 

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其中涉及体育娱乐、运动员、体育产业三大体育相关内容。

2017年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含农户)达8732亿元,比上年增长12.9%;全年我国运动员在24个运动大项中获得106个世界冠军,共创6项世界纪录。残疾人运动员在11项国际赛事中获得160个世界冠军;2016年,体育产业增加值6475亿元,比上年增长17.8%;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0.9%,比上年提高0.1个百分点。

热评:照这趋势,2018年体育产业仍会持续增长

三夫户外发布财报  业绩下滑

三夫户外

近日,三夫户外发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快报,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3.50亿元,同比下降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34.44%。

对于业绩下滑原因,三夫户外公司解释称,主要原因是收入同比下降,职工薪酬、房租、存货跌价损失等费用同比增加所致。

热评:虽然业绩下滑,但三夫户外2017年斥资购买了房产及高端健身房。

北京国安俱乐部:巴坎布和比埃拉加盟球队  2018冲击亚冠

北京国安俱乐部:巴坎布和比埃拉加盟球队  2018冲击亚冠

3月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巴坎布和比埃拉加盟球队,新赛季巴坎布将身披17号战袍,比埃拉将穿23号球衣。此外,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共为这两名外援付出了9600万欧元的费用,其中包括转会费和缴纳给中国足协的调节费,见面会上,国安还提出了2018赛季目标:进亚冠。

热评:这样的外援配置在中超绝对称得上顶级了。

15匹荷兰赛马搭乘南航B777货机“飞”抵上海

15匹荷兰赛马搭乘南航B777货机“飞”抵上海

3月1日凌晨,经过10.5个小时的空中飞行,15匹荷兰赛马搭乘南航货机,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顺利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这也是进入狗年以来,南航货运首次大批量运输马匹。

据悉,南航此次承运的马匹为荷兰温血马和矮马,也是世界上较常用的马术竞赛与骑乘用马。它们从遥远的风车之国来到上海,将为沪上热爱马术和骑马的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热评:不知道这空运来的马儿,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杭州将规划31处各类亚运赛事场馆

杭州将规划31处各类亚运赛事场馆

3月1日,由杭州市规划局会同市体育局共同修编的《杭州市体育设施专项规划》近日正式对外公示。

此次规划中提出,杭州市范围内将规划各类亚运赛事场馆共31处。其中,共利用已建、续建场馆19处,新建、临建场馆12处。

另据了解,亚运场馆布局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为原则,绝大多数场馆设在杭州。同时,考虑到为了进一步推广亚运会比赛,浙江省内其他部分城市也将承担部分项目的比赛。

热评:这只是初步的规划,具体场馆建设的计划和任务有待进一步设计和确定。

【国外热点】

 

F1开启全新互联网电视服务 中国地区年底或有机会使用

F1开启全新互联网电视服务 中国地区年底或有机会使用

2月28日,F1官方宣布,2018赛季在澳大利亚揭开帷幕时,车迷可以开始订阅全新的F1 OTT互联网电视服务。不过,当前只有德国、法国、美国、墨西哥、比利时、奥地利、匈牙利和多数拉丁美洲国家的车迷可以享用这一服务。而且Arthofer表示,F1将针对VPN(虚拟专用网络)采取措施,以便保护官方合作伙伴和转播商的利益。

热评:所有车迷要认真了,不分国籍和语言哦~

尤文图斯发布财报 上半赛季盈利4330万欧元

尤文图斯发布财报 上半赛季盈利4330万欧元

3月1日,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球队上半赛季盈利4330万欧元,与上赛季同期相比减少了2870万欧元。此外,经营收入方面也只达到了2.906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7.8%。

消息显示,俱乐部靠出售球员收入4500万欧元,对外服务费用和其他费用增加至1240万欧元,球员薪水和技术人员的费用为770万欧元,支付球员分期付款的费用为1350万欧元。尤文中负债增加了72.1%为2.8亿欧元,其中8160万欧元用于转会支付。

热评:据了解,尤文的银行信贷额度为5.461亿欧元。

NBA史上第6位获得31000分的球员 ——诺维斯基

NBA史上第6位获得31000分的球员 ——诺维斯基

3月1日,在达拉斯独行侠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比赛中,独行侠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得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第7分,使得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1,000分,同时也让诺维茨基成为了NBA史上第6位获得这一成就的球员。

在他前面的其他5位,分别是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科比-布莱恩特(33,643分)、迈克尔-乔丹(32,292分)和威尔特-张伯伦(31,419分)。

热评: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成诺维斯基主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