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热映有望带火美国游 三四月赴美价格比春节降40%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2-27 18:18
《唐人街探案2》的热映,有望带火狗年的美国游。

继《唐人街探案》第一部获得良好口碑后,今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短短十几天票房就逼近三十亿元,稳居春节电影票房榜首。近年来,热门电影的取景地,往往也成为游客旅游打卡的热门目的地。当年“天才结巴弟”刘昊然与“最炫乡土风”王宝强闯遍泰国的大街小巷,带起了一波泰国旅游热。驴妈妈旅游网预测,这次《唐人街探案2》的热映,有望带火狗年的美国游。

01

从《唐人街探案2》官方发布的纽约取景地图来看,纽约主要地标景点在电影中都有展现。观众除了被影片中搞笑又充满悬疑的剧情所吸引,更为时代广场、中央车站、布鲁克林大桥、纽约市立图书馆、哥伦布转盘广场等取景地的景色所着迷。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精神的象征,《马达加斯加》、《蜘蛛侠》、《博物馆奇妙夜2》等很多知名的影视作品都在这里取景。国内影片中最为国人熟知的就是《北京人在纽约》,剧中有句经典台词:“如果你爱他,请带他去纽约,因为那是天堂;如果你恨他,请带他去纽约,因为那是地狱。”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应剑峰表示,通常国人赴美旅游主要集中在西海岸城市群、夏威夷群岛、美国东海岸城市群等,其中选择“东西海岸+黄石公园”的占比约60%,而选择西海岸一地游的占比近40%,很少有游客选择只到东海岸一地旅游。随着《唐人街探案2》的热映,游客对美国游产品搜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尤其是对包含纽约行程的产品越来越感兴趣。实际上,名校、博物馆、自然公园云集的东海岸是游学游以及美国文化体验游的上佳之选。

春节过后,受机票、酒店价格下调影响,相比旺季,多数美国团期线路价格都有大幅下降。应剑峰介绍,春节后美国游产品价格降幅达到40%,3、4月团期的产品最低价格仅四千多元,再加上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下跌至6.3左右以及美国开放十年签证等因素,美国游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望增长25%。

从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来看,2017年赴美旅游的游客,出游时间集中在暑期、国庆黄金周、春节;而4月、9月是赴美错峰游人数最多的月份,游玩时间多为5-10天,8成游客选择跟团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