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彻底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之后,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大关专栏号

/ 未来财经 / 2018-02-06 16:36

2月5号,周一,比特币(BTC)创下数月来的新低,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第一次跌破7000美元。

 

据Cointelegraph的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BTC)周一低至6,661.51美元,在24小时内比特币价值损失至少11%,而过去30天损失了大约60%的价值。

其他代币的价格走势也和比特币的猛跌有类似的遭遇。在过去24小时,排名前50的币价值下跌高达31%。以太坊(ETH)下跌约11%,比特现金(BCH)下跌17%,NEO下跌16%。

 

最近加密货币行情下跌似乎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中国最近的新闻—中国人民银行禁止所有的外汇加密货币交易。

本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译者:Swiee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