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体网2月5日|体育早报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2-05 09:51
体育产业热点新闻。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

体育早报_易体网.jpeg

【国内热点】

鹿晗进军电竞界   将与Luminous Stars电竞俱乐部展开合作

鹿晗进军电竞界   将于Luminous Stars电竞俱乐部展开合作

2月4日,鹿晗转发了一条和电竞相关的微博,称“以后就是战友了,加油加油”,这条微博发布3小时便赢得11万次点赞。据了解,这家名为Luminous Stars职业电竞俱乐部在公告中宣布:鹿晗成为该电竞俱乐部的合作伙伴,“未来会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热评: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不知道继周杰伦、林俊杰、余文乐、鹿晗之后,下一个会是谁呢?

最新中超球队身价榜  上港6270万欧稳居第一

微信图片_20180204175314.jpg

2月4日,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一期中超球队身价榜,上港继续以6270万欧高居第一,权健则以4885万欧的总身价排名中超第二,而国安的球员总身价也以4388万欧元跻身三甲之列,超越恒大。

热评:恒大跌至第四,不免令球迷朋友们着急呀!

6秒47短跑名将苏炳添再破记录夺冠

6秒47短跑名将苏炳添再破记录夺冠

2月4日,在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卡尔斯鲁厄站的比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60米决赛中以6秒47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赛后,苏炳添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再次感谢小团队,6秒47属于中国的时刻!享受比赛,快乐跑步!”

热评:6秒47属于苏斌添的时刻,也属于中国的时刻。

惠若琪退役:未来转投女排发展公益基金

惠若琪退役:未来转投女排发展公益基金

2月3日下午,27岁的前国手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称“选择退役肯定是会有遗憾的,排球是我的信仰,是我对生活的态度,由于身体原因不得不离开赛场,但我觉得不后悔,因为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样就够了。”

退役后,惠若琪表示依然会在后方支持排球这项事业,未来将更多的投身到惠若琪女排发展公益基金当中。

热评:风雨12载,再见惠若琪。

宋茜成为Reebok Classic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

宋茜成为Reebok Classic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

2月2日,宋茜在微博宣布自己成为Reebok Classic大中华区代言人,截至目前,该微博的转发量已经突破十五万。

宋茜2009年正式出道,担任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队长,属于多栖艺人。2016年凭借古装玄幻剧《幻城》获得过国剧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热评:运动品牌对小花旦与小鲜肉的追逐热情依旧。

深圳文体局:中甲每年补助1500万,冲超成功奖励1000万

深圳文体局:中甲每年补助1500万,冲超成功奖励1000万

近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的2018“佳兆业-深圳航空”贺岁杯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深圳文体局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强表示,深圳市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参加职业联赛的足球队进行相关补助。

其中,中甲球队每年补助1500万,若冲超成功奖励1000万。中乙球队每年500万补助,冲甲成功奖励1000万,五超则每年补助200万,若赢得冠亚军等荣誉则有额外奖励。

热评:深圳足球发展的又一改革新政。

【国外热点】

加薪900万欧  C罗税后年薪可达3000万欧元

加薪900万欧  C罗税后年薪可达3000万欧元

2月3日,据西班牙大报ABC消息,皇马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为C罗加薪,年薪将上涨900万欧元,达到3000万欧元。如果消息属实的话,C罗将确定留在伯纳乌球场,他和皇马的合作仍然将继续下去。

热评:经过漫长的拉锯战,C罗涨薪后将和内马尔达到同一级别。

数字健康伴侣平台HumanooApp获640万美元进军健康保险市场

数字健康伴侣平台HumanooApp获640万美元进军健康保险市场

近日,为企业员工与受保人提供数字健康伴侣平台的HumanooApp 宣布获得640万美元(500万欧元)的融资。本轮融资后,Humanoo将继续扩建其平台,并推进与健康保险公司的合作,拓展市场。

热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员工的健康就是企业的福利。

英超迎来历史上第10000场联赛

英超迎来历史上第10000场联赛

2月3日,英超第26轮打响,本轮英超迎来了历史第10000场比赛的里程碑。据了解,英超联赛自1992年成立,首个赛季为1992-1993赛季,成立至今已进行到了第26个赛季。

据“OPTA”技术统计,布莱顿与西汉姆的比赛成为了英超自92年成立之后进行的第10000场比赛,而在这场比赛里,主队布莱顿3-1击败了西汉姆。

热评:里程碑式的赛季!

莱万多夫斯基连续七年当选波兰足球先生

莱万多夫斯基连续七年当选波兰足球先生

2月4日,波兰权威媒体《Pilka Nozna》公布了2017年度波兰足球先生得主,莱万多夫斯基连续七年当选。

2017年莱万在55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中,一共攻入了53粒进球,在世界足坛射手榜中位列第三,这其中包括在拜仁的44球,以及波兰国家队的9粒进球。

此外,莱万不仅帮助拜仁获得联赛冠军,还率领波兰国家队在世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时隔12年再次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热评:也许这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