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体网2月2日|体育早报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2-02 09:41
体育产业热点新闻。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

易体网_体育早报.jpeg

【国内热点】

 

雅迪2000万美元成2018世界杯亚洲赞助商

雅迪2000万美元成2018世界杯亚洲赞助商

2月1日,当代明诚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双刃剑体育促成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国际足联签署《区域赞助协议》,使其正式成为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牵头者双刃剑体育将在这次合作中,一次性确认收入2000万美元。

热评:准备换车吧!

携程旅游成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携程旅游成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近日,北京中篮联体育有限公司(简称“CBA公司”),与携程旅行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完成签约,宣布携程旅行正式成为CBA联赛——2017-2018赛季的官方合作伙伴。本次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携手推动CBA联赛以及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热评:携程作为旅游平台,看来是已经打通了“体育与旅游”的新模式。

CBA龙狮篮球与广佛地铁达成战略合作

CBA龙狮篮球与广佛地铁达成战略合作

2月1日,CBA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广佛地铁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龙狮篮球俱乐部起家于佛山,今迁至广州,是广佛同城化,珠三角一体化,大湾区合作的示范,这一举措将为俱乐部的运营、发展打开广阔的空间。

热评:这次合作有利于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筹办。

张培萌正式宣布转项

张培萌正式宣布转项

1月31日,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正式成立。当天,国家体育总局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宣布昔日短跑名将张培萌加入国家雪车队,张培萌也随即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跨界练冬奥项目。

热评:他嫌自己跑得还不够快。

“城市碗”获1500万天使轮融资  或发力美式橄榄球青训

“城市碗”获1500万天使轮融资  或发力美式橄榄球青训

近日,主打民间业余联赛的美式橄榄球联盟——城市碗,获约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弈狮体育以入股形式完成。本轮融资后,将用于“城市碗”联盟基础建设,包括体系、规则的建立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开发,推动美式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

热评:橄榄球从娃娃抓起,没毛病!

教育部:2025年中国将再建3万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教育部:2025年中国将再建3万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月1日,中国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5-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校园足球要发力的重点工作。教育部指出,到2025年要再创建3万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热评:还是那句话,足球从娃娃抓起!

【国外热点】

 

土耳其业余俱乐部以比特币交易创造历史

土耳其业余俱乐部以比特币交易创造历史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土耳其业余足球俱乐部哈茹努斯塔体育成为了第一家用数字货币比特币支付球员转会费的俱乐部。这一交易方式也创造了世界足坛的历史。在席卷全球金融市场后,比特币开始转战足坛。

热评:期待第一个用Q币转会的球员!

平昌冬奥会主场馆只使用4次

土耳其业余俱乐部以比特币交易创造历史 

韩国平昌冬奥会将于下周正式揭幕,据了解,为了这届冬奥会,韩国方面修建了可容纳3万5千人的主体育场。但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座巨大的体育场将会在仅仅使用四次之后就被拆除。

热评:还不如建到平壤……

《体育画报》为林书豪拍纪录片

《体育画报》为林书豪拍纪录片 

近日,《体育画报》在为林书豪拍摄一个名为《林书豪的生活》的纪录片,主要关注他在重伤后恢复到最终复出的全过程。将会重点关注他平时如何养伤,以及如何排解精神上的压力和沮丧的心情。

热评:伤着伤着就老了,可惜了。

皇家社会官方:解除与钱宝网的合同关系

皇家社会官方:解除与钱宝网的合同关系 

近日,西甲皇家社会在其官微宣布,由于近一个月围绕钱宝网发生的一系列负面事件,钱宝网不再是球队的主赞助商,俱乐部与钱宝的合作关系也正式解除。

热评:因为自己的贪念而失去了理性。

梅西取代C罗成为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球员

梅西取代C罗成为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球员 

2月1日,邮人体育正式发布《2018 Red Card欧洲足球俱乐部中国地区数字营销报告》,该报告对各大欧洲足球俱乐部、联赛组织及知名球星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的表现进行了排名。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在2017 年5月份重新回归中国社交媒体后,梅西取代C罗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热评:梅西C罗,绝代双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