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入榜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火焰奖”,引领科技创新专栏号

/ 张康康 / 2018-01-26 12:12
2017年见证了中国式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的大爆发。2017年的科技创新正在渗透所有产业,生态系统持续成长,科技创新发展呈现出扩散态势。

屏幕快照 2018-01-25 下午6.31.32.png

 

2017年见证了中国式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的大爆发。2017年的科技创新正在渗透所有产业,生态系统持续成长,科技创新发展呈现出扩散态势。放眼全世界,在科技的支撑下创造力以空前的速度提升,中国用技术解决商业问题,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开拓新市场。

砍柴网本着鼓励创新,公平公正的态度,希望可以发掘出2017最值得被铭记的企业、人物、及产品,于是在众多的参选企业中筛选出中国互联网2017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榜单。本年度火焰奖榜单

包含年度最佳创新奖、年度最佳前沿科技奖、年度最佳产品体验奖、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奖、年度最佳媒体平台奖、最佳品质视听平台奖、年度最佳营销工具奖、年度最佳房产服务奖、年度最佳云服务奖、年度最佳生活服务奖、年度最佳广告公关奖共11个类别奖项,获奖的企业和产品横跨各行各业,包括京东、小黄车、百度AI、Video++、ZAKER、腾讯视频、映客直播、梨视频、爱奇艺、阿里云、链家、蓝色光标等55个企业/产品。其中,Video++是本次榜单上唯一一家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Video++,成立于2014年底,目前已发展成为百人规模的公司。作为一家AI领域的创业公司,Video++选择投身于消费级视频场景,为互联网视频平台提供视频互动操作系统、视频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及视频搜索技术。

在消费级视频中,Video++利用视频识别技术,让机器拥有人的思维,对视频进行分析。采用了针对动态视频的辨识创新算法全序列采样识别,输出为连续结果结合全序采样选优、机器跟踪校对完成一系列对视频精准的辨识分析。可以识别出明星、物体、品牌、场景等信息标签,再通过大数据技术将标签化信息与用户画像自动匹配,用户在观看视频时看到感兴趣的产品,也可以直接点击选择并加入购物车,在场景里通过互动广告和视频电商实现变现,也增强了用户的互动性。为平台积累、结构化场景营销多维度数据,为内容运营与广告机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目前服务的企业包括优酷、乐视、芒果、风行网、搜狐、凤凰网、PPTV、斗鱼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龙珠直播,服务的电商、广告品牌包括阿里巴巴、京东、VMLWPP、七喜、游族等。近期,Video++连续进入了猎云网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公司Top20、创业邦企服创新成长50强、36氪新商业100年度榜单和由行业领先媒体IT耳朵联合权威数据机构IT桔子共同发布的《2018年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中。在2017年6月已完成1.49亿融资的Video++,将继续从视频的角度给世界更多想象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79/thumb_80_80_37.jpg

张康康

张康康,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与应用专业。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