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亮相美国AHR 再度深化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创牌”路专栏号

/ 科技说说 / 2018-01-23 18:41
随着海尔自主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不断活跃,海尔中央空调在国际舞台也是成效显著。

美国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4日,全球制冷暖通及中央空调行业瞩目的“2018年国际空调、采暖和制冷博览会(AHR制冷展)”在美国芝加哥McCormick Place举行。AHR是世界上最大的采暖、通风、空调和制冷(HVAC&R)活动,是由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和空调、供暖和制冷研究所(AHRI)共同发起的,大约有2000多家参展商和65,000多名参会者。

海尔作为中国第一自主品牌,携旗下诸多中央空调产品亮相此次行业盛会,以展示海尔在中央空调领域进行智能化创新的成果,向全球市场展示和传递中国中央空调企业的实力与能力,弘扬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市场的新形象和巨大决心。

海尔中央空调亮相美国AHR 再度深化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创牌”路

亮相AHR 深化海尔自主品牌“高端创牌”路

海尔作为全球最大的涉及制冷空调的品牌,起步就定位于全球高端市场,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不断以创新产品来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在海尔全球布局中,中央空调与冰箱、洗衣机、家用空调、厨电一样,是其中的重要产品和服务的组成部分,并在国际化中率先走出国门,在全球各地市场广泛布局,已经形成了研发、制造和市场全新格局。

随着海尔自主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不断活跃,海尔中央空调在国际舞台也是成效显著。2015年以来,海尔中央空调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目前已经在俄罗斯、意大利、土耳其、泰国、马来西亚、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培训、产品展厅、服务中心三大功能为一体的DSC培训室,可在24小时内解决用户问题,打破中国中央空调品牌建海外服务体验中心的0记录。

海尔中央空调能够以过硬的产品,顺利走向全球市场,就在于海尔中央空调有着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能够给全球市场客户提供匠心的精品之作。据了解,目前海尔中央空调依托海尔在全球的六大研发基地,于2016年建成了全球首个智能化中央空调互联工厂,这正是海尔中央空调走遍全球市场的底气。

此次参加美国AHR展,海尔中央空调带来业界首个实现自由组合的Flexfit系列产品、全球首台MRV5无线多联机,向参展商和观众展示海尔的精湛技艺,传递现今中国制造的强大能力。

进军北美 向中央空调的发源地发起新一波冲击

经济全球一体化时代下,海尔中央空调通过重构“企业与用户”交互关系为全球建筑定制节能、舒适解决方案,通过创设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让每一款产品、每一种解决方案,都是严格立足于用户需求,这与海尔“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一脉相承,构筑起海尔中央空调在海外市场的有效运用。

在美国这个中央空调的发源地,中央空调产品的应用非常普遍,全球知名的老牌中央空调约克、开利、特灵、麦克维尔、顿汉布什等都是美国本土品牌,在北美有着深厚的根基与影响力,一般外来品牌是很难在北美市场扎根生存。可以说北美市场是传统老牌美国中央空调企业的老巢,攻陷这一市场不仅难度大,意义也非常重大。

但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凭借三大产品技术利器,兵不血刃的就渗透到美国市场,得益于三大利器:第一低温制热,零下25制热,能力可达80%,特别适合北美地区的气候特征;第二是超长配管,非常适合老旧房屋的改造;第三可根据住宅面积、结构,自由选择暗藏式、柜式、壁挂式的配置,这种多形式在业内也是首创。

海尔中央空调亮相美国AHR 再度深化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创牌”路

正是凭借这些技术产品优势,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很快打开北美市场。在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地区警察局、一幢20世纪20年代的百年老房子中,都安装了海尔Flexfit Multi产品;在缅因州一座一百六十年的历史名人故居,也安装了海尔FlexfitMulti产品。样板和示范效应已经明显体现出来。

产品服务 赋能全球市场领先的决心

海尔中央空调进入美国市场意义重大,不仅代表海尔中央空调在技术上已经与发祥地品牌同台竞争,还表明海尔中央空调在服务上有拥有强大的实力。毕竟能在最为成熟的市场分得一杯羹,绝不是简单的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就可以实现的,而是真正具备了与世界一流品牌一比高下的实力与能力。

海尔中央空调能在北美以Flexfit产品作为杀手锏,迅速攻陷市场,还是在于其把这里的用户研究透了,熟悉他们的生活方式和需求痛点,才有了在产品设计上的针对性和使用性,才能够很好地解决像低温启动、超长配管、自由配置等问题,等于是挠到了用户的最痒处。

美国的老建筑比较多,过去都还是用的是窗机一类的过时产品,用户最大的痛点就在于噪音大,制冷效果差,更换不方便。海尔就针对性的把Flexfit产品推荐给客户,这款内机安装的超薄卡机和嵌入机,匹配了专属解决方案,不仅以极静声音效果征服了用户,还在更换安装等服务上极大地方便了用户。

而海尔的服务是从海尔诞生之日起,就赋予了“真诚到永远”的内涵。通过真诚的态度和无微不至的行动,把冷冰冰的空调设备,赋予了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一方面通过精工品质把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另一方面通过服务把海尔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有道是,海尔中央空调的全球化已步入快车道,未来主导全球制冷空调产业格局的态势越来越清晰!

科技说说】百家号签约自媒体、搜狐科技金牌自媒体。他不仅具备创造10W+阅读文章的能力,同时还是累计阅读量超过10亿的自媒体之一。文章转载及商务合作,请添加微信:lilyliu1701。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