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寰创技术总监叶恩云将出席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17 17:53
猛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

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BigWiFi、快呗小程序、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支持,四海众联、触云科技、上海寰创、推啊战略合作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于本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记者从第五届白马湖峰会组委会获悉,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叶恩云将出席第五届白马湖峰会,并参加上午2018中国WiFi产业CEO高端研讨会暨WiFi产业联盟成员闭门会议。

叶恩云,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历任上海寰创项目经理、部门经理、产品经理等岗位,专注WiFi行业十年。在上海寰创通信任职期间,带领研发团队成功交付运营商、农宽等产品线软件版本,保障产品稳定运行;同时,领导部门成员,攻克农宽等多个产品的关键技术难题,提高产品性能及稳定性,大大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上海寰创网络任职期间,带领核心团队建立售前、售中、售后等各个技术部门,承担产品需求分析、解决方案、项目实施、运维运营等重要责任,为公司市场开拓、项目落地、战略决策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

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6日,系上海寰创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经过两年的发展,公司已逐步成长为国内智慧厂园领域有影响力的网络和业务服务提供商。

企业宗旨:为校园、工厂提供高质量网络服务和智慧校园、工厂移动互联网业务服务。上海寰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无线网络投资、建设、运营、维护服务和基于网络的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以优质的校园解决方案、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基础,为高校和工厂提供无线网络覆盖建设及运维服务,为校园学生用户和工厂蓝领人群提供良好的上网体验和生活学习娱乐业务。“寰智天下创慧教育”是公司的口号,公司定位为具有核心技术开发能力、项目定制能力、技术方案整合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网络和业务服务提供商,涉足业务领域为:工厂和校园无线网络覆盖、面对学生和蓝领人群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2018年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汇集WiFi产业领域内的决策者和从业者,共同讨论如何应对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将挑战转变为机遇,并构建全新的未来。峰会将邀请技术领袖、资本大咖、运营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无线城市、大数据、运营变现、安全审计、行业解决方案、家庭和企业市场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动行业内交流,并同时为金融、云、大数据、旅游、能源、人工智能等行业实现产业的跨界融合,形成新的商业模式,构建新的产业生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