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词课程 | 流量风向——流量这场战役,2018年怎么打?专栏号

/ APPYING / 2018-01-17 13:50
赶紧报名吧~

2微信流量风向——流量这场战役,2018年怎么打?——随着新一轮的变革开启,2018年的流量市场又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而流量的本质是需求,CP要做的是更多的是深耕用户需求,迎合用户的胃口,才能永远的站在流量的风口。如何更加了解用户需求,不同的流量平台应该如何去做,看完本次分享会,你会有更多收获。


内容介绍:

得词移动创始人兼CEO李京林——中国互联网企业如何征服世界

晨晖创投投资人孙腾——2017年娱乐super app 流量之变


嘉宾介绍:

竖屏 (1)

李京林

得词移动创始人兼任CEO。专注ASM细分领域服务研究。多年连续创业者,曾创立ISIDO品牌,获得阿里十大网商的称号,15年转舵移动出海领域,凭借多年的互联网经验及效果营销经验将创办一年多的得词移动成为ASM领域的小巨头。


1

孙腾

晨晖创投担任投资经理,持有美国福特汉姆大学金融硕士学位。主要关注消费升级、文化娱乐与体育等领域的早中期投资。投资过包括莎翁英语在内的多个早期新生活方式类项目。在加入晨晖创投之前,孙腾拥有在IMG Capital及KDS证券的工作经历,熟悉传媒行业。

得词移动诚邀互联网圈的朋友们报名参加,掌握2018年流量风向。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6日 (周五)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00号普天信息产业园B3栋南门游族创新创业中心。(近地铁9号线桂林路站)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关于主办方

得词移动ASM细分领域效果营销小巨头,解决出海企业的获量需求。

游族网络创新创业中心:依托于上市公司——游族网络(SZ.002174)所拥有的资金、技术、资源、平台等优势,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扶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