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啊总裁黎珊红将出席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并作主题演讲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13 16:15
猛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

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BigWiFi、快呗小程序、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支持,四海众联、触云科技、上海寰创、推啊战略合作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于本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记者从第五届白马湖峰会组委会获悉,推啊总裁黎珊红将出席第五届白马湖峰会,并将以“增量变现”为主题做精彩演讲。

黎珊红,推啊总裁。武汉理工大学毕业,曾就职于TP-Link、万兴软件等公司;曾主导运营上亿用户级摄影类App的运营,具有多年移动产品推广运营经历,拥有丰富的媒体、渠道、广告代理等行业资源;同时在市场、产品方面有深厚经验,对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有深刻洞察,视角独特。

推啊是一个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推啊首创了全新的移动广告模式,实现了广告主、媒体、用户多方共赢。在推啊的广告场景中,广告主可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媒体方能得到更好的流量变现效率,受众端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推啊日曝光量达到15亿,月活用户3.5亿,累计合作媒体超过15000个,广告消耗已经突破10亿元。同时在2017年12月,推啊公布了与媒体平台的36亿广告分成计划。

2018年1月18日,在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上,推啊总裁黎珊红将以“增量变现”为主题做精彩分享,和大家一起探讨新时期移动广告的新玩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