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四海众联成为2018白马湖峰会战略合作伙伴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13 16:15
组委会最新消息,四海众联成为2018白马湖峰会战略合作伙伴。

组委会最新消息,四海众联成为2018白马湖峰会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市四海众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作为中国WiFi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四海众联是国内老牌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OEM/ODM于一体的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目前企业产品线已覆盖整个无线网络设备领域,主要包括:AC路由网关系列、POE交换机系列、无线AP系列、无线网桥系列、中继器系列、无线网卡系列等。

秉承着“成为世界领先的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的企业目标,四海众联近年来专注于无线网络设备的创新与研发,致力于旗下品牌COMFAST国际知名度的建设,以卓越为源动力,以创新为标准,全心全意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稳定的WiFi覆盖解决方案。

2018年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汇集WiFi产业领域内的决策者和从业者,共同讨论如何应对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将挑战转变为机遇,并构建全新的未来。峰会将邀请技术领袖、资本大咖、运营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无线城市、大数据、运营变现、安全审计、行业解决方案、家庭和企业市场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动行业内交流,并同时为金融、云、大数据、旅游、能源、人工智能等行业实现产业的跨界融合,形成新的商业模式,构建新的产业生态。

放眼未来,WiFi+云,WiFi+安全,WiFi+大数据,WiFi+金融,WiFi+新媒体,WiFi+新零售,WiFi+人工智能将有巨大发展空间。同时,企业服务、智慧家庭、商业智能、智慧行业应用等市场将迎来全新的爆发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