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呗小程序新零售解决方案将亮相2018白马湖峰会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13 16:15
【猛科技最新消息】 新零售将是2018年的行业发展热点,WiFi将成为数据、场景、流量的助推器,国内自带流量做能用起来的小程序开创者“快呗小程序”平台应邀参加白马湖峰会...

【猛科技最新消息】 新零售将是2018年的行业发展热点,WiFi将成为数据、场景、流量的助推器,国内自带流量做能用起来的小程序开创者“快呗小程序”平台应邀参加白马湖峰会。

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BigWiFi、快呗小程序、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支持,四海众联、触云科技、上海寰创、推啊战略合作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于本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峰会特别设置新零售体验区,此次名额的开放将面向全球顶尖的无线通信设备厂商、大数据解决方案公司、WiFi智能硬件公司、安防、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优秀的IOT方案、无线城市运营公司等。为了满足少数品牌的展示需求,特别开设25-50平方米的“品牌专区”,企业可以通过视频演示、现场讲解、互动体验的方式来进行产品和业务的宣传。

现场特别邀请到国内自媒体第一人,互联网资深专家锌财经创始人潘越飞进行现场独家分享,新零售时代的消费升级;也邀请到国内知名效果营销平台推啊的效果营销总裁黎珊红就线下流量经营变现进行分享。

同时,快呗小程序平台,作为智慧零售的先行者,自带流量的小程序开创者,将在现场开展智慧新零售体验,发起现场1元购买活动,让行业人士体验WiFi和小程序的融合,共同为新零售赋能。

猛科技曾经报道, 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WiFi接口而形成全新的外部引流入口后,在微信顶部显示“已成功连接WiFi”,经过设置后可以直接进入“指定小程序”。也就是说,除了关注公众号点击“完成”之后,再增加了一个入口,实现了双入口。猛科技认为这个入口处于聊天组最前端处于置顶位置,效果明显,直达小程序,便于线下餐饮、娱乐、服务行业,帮助用户实现网络连接到服务的打通。

此次峰会上我们组委会邀请到腾讯相关人士参与,并在BigWiFi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小程序连WiFi接口,帮助线下零售、电商平台实现闭环打通,并推出X1和X2两款定制路由器“小程序路由器”,同时,大会上将推出“快呗”小程序SAAS平台,5分钟就能做一个小程序,是国内首个自带流量的小程序平台,目前已经有诸多国内一线品牌开始使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