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竞女玩家爆发 组队ETAB代表国家晋级WESG2017全球总决赛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1-13 16:15
中国电竞女玩家雄起!向世界发起冲击 !

易体网1月13日消息,昨晚,WESG2017亚太总决赛CS:GO项目赛,在经过各国家代表女选手们两天8强开始的晋级淘汰赛后,女子组CS:GO胜负已分。

中国电竞女玩家爆发   组队Etab代表国家晋级WESG2017全球总决赛

中国电竞女子代表队Etab大获全胜,夺得CS:GO女子组冠军;新加坡战队Asterisk以两分之差输给中国,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战队K23 female止步于第三,获本场季军。

中国电竞女玩家爆发   组队Etab代表国家晋级WESG2017全球总决赛  中国电竞女玩家爆发   组队Etab代表国家晋级WESG2017全球总决赛

其实,在最后Etab与Asterisk的会师决战中,Etab上半场一直处于被动局面,比分也一度被拉开5:11落后于Asterisk,好在Etab中国女选手心态较稳,在下半场表现的“稳而不乱”。最终,连板11局,16:14以2分险胜Asterisk。

中国电竞女玩家爆发   组队Etab代表国家晋级WESG2017全球总决赛

中国电竞女玩家爆发   组队Etab代表国家晋级WESG2017全球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冠亚军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同时还分别获得 了10000美元和 4000美元的奖金,而季军则只获得2000美元奖金,能否晋级全球总决赛,接下来的两天易体网会继续观战......(易体网/NaN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