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WiFi万能钥匙场景服务事业群CEO陈晓光将出席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8-01-13 08:08
猛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

科技最新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WiFi圈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金绣国际孵化器、0到1空间、BigWiFi、快呗小程序、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支持,四海众联、触云科技、上海寰创、推啊战略合作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于本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记者从第五届白马湖峰会组委会获悉,WiFi万能钥匙副总裁场景服务事业群CEO陈晓光将出席第五届白马湖峰会,并将以“云计算时代下的大数据开放平台”为主题做精彩演讲。

陈晓光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先后于浙江大学以及University of Waterloo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信息检索、广告技术等方面多有建树。

2007年,陈晓光加入阿里巴巴,参与搜索引擎的研发工作。后加入阿里云,参与了阿里云早期阶段建设以及丘成桐-阿里巴巴高级研究所的经济研究工作,并于2010年作为业务线负责人管理阿里云搜索广告的相关工作。

2012年,陈晓光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了晶赞科技并担任首席科学家一职,负责整个公司的技术架构和核心算法。并于2015主导推进的晶体科技早期数据交易平台,该项目后成为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的前身。

2017年,陈晓光先生加盟WiFi万能钥匙,现担任WiFi万能钥匙副总裁、场景服务事业群CEO,全面负责WiFi万能钥匙的场景营销业务。

2018年1月18日,在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上,WiFi万能钥匙副总裁场景服务事业群CEO陈晓光将以“云计算时代下的大数据开放平台”为主题做精彩分享,与WiFi行业同仁共同探讨,WiFi新时期大数据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