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7亚太总决赛今日开赛 183万元奖金花落谁家引期待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1-11 15:37
为期四天的WESG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易体网1月11日消息,由阿里体育和胶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WESG2017亚太总决赛今日上午在胶州方圆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名选手,经过不同分赛区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为各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与到全球电竞选手的对决赛。

易体网WESG

在未来4天里,即1月11日—1月14日选手们将通过《CS:GO》、《炉石传说》、《星际争霸||》、《DOTA2》四大比赛项目,进行冠军头衔的角逐,从而获得能够晋级全球总决赛的44个名额资格。

WESG

根据赛事规则,本次比赛所有选手或战队在赛前将通过抽签的形式被分为小组,进行积分对决,每个小组积分前三的选手晋级淘汰赛,最后在决出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WESG2017全球赛事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其中亚太区总决赛奖金共计279,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也就是说,本次赛事的胜出者,不仅能拿到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还将拿到183万元的奖金。

最后,183万元的奖金会花落谁家?易体网会持续跟踪报道~(易体网/NaN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