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答题火爆,怎样才是瓜分百万奖金的正确姿势?专栏号

/ 城宇 / 2018-01-09 15:56
以前我们常说“知识就是力量”,如今“知识就是金钱”。恐怕谁也没想到,日见下风的直播会因为2018年的到来而重振旗鼓。各种直播答题节目开始鱼贯而出,从最开始王思聪SB(...

【城宇互联】原创,砍柴网推荐

以前我们常说“知识就是力量”,如今“知识就是金钱”。

恐怕谁也没想到,日见下风的直播会因为2018年的到来而重振旗鼓。各种直播答题节目开始鱼贯而出,从最开始王思聪SB(撒币)的冲顶大会,再到映客的芝士超人、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以及花椒直播的百万作战,下载个APP就能参与,答对全部题目还能瓜分奖金——多媒体时代的《一站到底》上演了。

其实这些答题游戏的规则不相上下,一般由主持人口播12道题,每道答题时间10秒,全部答对即可与同样答对的人瓜分奖金。题目难度和参与总人数决定了所得奖金的多少。就一般而言,奖金越大题目越难,奖金少的自然要相对容易。所以建议初级入门者可以从小奖金的答题开始,作为练手。熟悉规则与答题节奏后,再向百万奖金发起冲击。

既然是答题就好像上学时代的考试,那么前期准备工作就显得至关重要,正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今天我们就为初级入门者、知识爱好者、答题兴奋者还有奖金刺激者,提供一些答题前的准备建议,看看到底怎样才是瓜分百万奖金的正确姿势。

Step 1:硬件准备至关重要

因为答题都是通过APP连网进行参与,所以事先确保网络正常且网速飞快才行。之前有朋友就用4G答题,结果关键时刻没信号了,眼看着到手的千元奖金就这么没了。此外,如果没条件直接用手机参与可以,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准备一台笔记本、一部手机以及一台iPad。后面你会发现这些硬件准备至关重要。

Step 2:软件准备必须到位

硬件OK后,就要下载各大答题APP。需要注意的是,下载后必须注册,否则是无法答题和提取奖金的。同时,最好打开各APP的通知推送消息,确保第一时间收到答题通知;打开WiFi和飞行模式,避免答题过程中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城宇】自媒体团队的小美就因为忘记开推送通知,同时还在网上浏览购物,结果就miss了晚上10点百万奖金级的答题;而开始答题后又因为忘记开飞行模式,结果被男朋友一个电话打断了答题,男朋友被骂猪头后小美自己“追悔莫及”一个晚上。

Step 3:迅速搜索果断选择

当硬件软件全部准备完毕后,就开始正式进入答题阶段了。一般平台APP为了吸引更多参与,为了在线人数的好看,通常会让主持人“废话连篇”后才开始出题,不过千万不要被主持人的废话干扰,答题前聚精会神十分必要,此时可以用手机打开APP直播答题的画面,同时iPad连上答题群用语音和组员共享答案;10s用笔记本搜索关键字得出答案也并非不可能,但前提是手速一定要快,而且千万不能犹豫。比如上图有些词句打出关键的2-3个字,与之相关的内容自然就会呈现。

Step 4:一人计短多人计长

每个人的知识结构都截然不同,有擅长的也有弱项的,这在答题游戏中体现的就十分明显。如果一人自己对着屏幕答题,很难最终走到最后。这时候如果你身边有伴侣、朋友、同事、同学,超过4人以上一起答题,大家就可以共享知识点,这也是为什么要加入那么多答题群组的原因。而【城宇互联】听到的更BT的一种做法是:“开三部手机,分别在自己的三个设备上选择不同答案,总会有一个是对的。相当于人工给自己多买了一张复活卡!”对此就不予置评了,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试试。

其实说了这么多,答题游戏的关键就在于题库,而随着直播答题如此火爆,奖金的上限不断飙升,预计很快就会有类似“答题器”之类的网站和APP出现,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我们,随时了解有关答题的更多秘籍。同时,希望【城宇互联】总结的经验建议能够帮助大家答题顺利,每个人都能在工作休息之余,通过知识成为百万富翁。

-----------------------------------------

【城宇】自媒体:泛科技行业知名自媒体

入驻砍柴网等多家媒体平台

报道点评互联网、手机、智能硬件、影视互娱等动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