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成军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下一步将重点发力冰雪产业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1-08 14:44
目前已拿下了攀冰世界杯中国区的运营权。

易体网1月8日消息,近日,体育IP公司五人成军透露,在去年完成首轮2000万天使轮融资后,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再获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丰厚资本领投,建木创投、德威控股跟投。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1月的五人成军公司,以体育赛事为载体,深度挖掘体育产业全产业链。不仅在成立后没多久就签下了世界劳伦斯体育奖大陆地区未来十年的转播权、以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十年独家运营权,还拿下了F5WC五人制世界杯、花式足球世界杯等IP赛事版权。

除此之外,在“未来3-5年带动3亿人上冰雪”的契机下,五人成军还重点发力冰雪领域,计划2018年,在公园和商场里投放攀冰设备,即在无冰状态下,人们可身着攀冰装备,模拟真实的攀冰状态。目前已拿下了攀冰世界杯中国区的运营权。(易体网/NaN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