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硬汉不是外国专利,这部电影将告诉你什么才是中国硬汉!专栏号

/ 电影新探 / 2018-01-05 16:35
这将是一场硬汉之间的强强对撞,不问生死,只论成败!

还记得看电影那些年被流量明星和小鲜肉所支配的恐惧吗?今年,我们要跟小鲜肉们说拜拜,大波肌肉硬汉正在赶来的路上,不仅能打能跑,还能顺带拯救下世界,就问你喜不喜欢?

 每当说起肌肉硬汉,影迷们的第一反应大多是别人家的,尤其是被好莱坞大片洗眼后,能被称为肌肉硬汉的,大多是像巨石.强森这种霸气侧漏,仅凭一己之力就能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在国内,这种血脉喷张的肌肉型男也有,能被观众叫得上名字的却不多,如今还活跃在荧幕前的更是屈指可数。

在这个满屏小鲜肉的时代,新生代动作演员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展现肌肉硬汉独有的魅力。

(新生代动作硬汉:吴治廷)

 新生代动作演员吴治廷与张家荣将于今年为大家献上一部热血硬汉电影《终极代码》。

特邀世界跑酷达人大卫贝尔与法国动作明星狼森,硬汉前辈申军谊与香港TVB林伟亲情加盟,还有孟璐、管乐两大美女实力加入。

(新生代演员:孟璐)

影片演员在符合角色人物的前提下,还要有硬汉外型与动作基础。力求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硬汉们最英勇无畏的一面。

(新生代动作硬汉:张家荣)

硬汉们集体开打,拳拳到肉的生猛动作场面,还有惊险刺激的飙车与枪战,将各种类型的硬汉一一呈现给观众。

这将是一场硬汉之间的强强对撞,不问生死,只论成败!

(新生代动作硬汉:何杰)

公元2025年,Mr.M以造福人类的名义对外界发布芯片计划,发布会遭到逃出组织的杀手Enoch破坏,不得不调动囚禁于死亡岛的萧宇来执行任务。不服组织控制、身受重伤的萧宇,被Mr.M所控制的x公司抓回,并用他的妻子、女儿相要挟要挟,逼迫萧宇找回三块源代码。

途中遭遇各路正义之士阻拦,一边是家人一边是心中的正义,在人性的夹缝中挣扎前行的萧宇,等待他的又将是怎样的命运......

当不甘被命运掌控之人再次踏上杀手之路,置身于牢笼中的硬汉,成为被现实被内心所捆绑的野兽。

 为了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不断奔波奋斗,甚至咬牙做着违心的事。有时候要用尊严去交换,有时候是命,还有时候是一个人的灵魂。

但是,他们别无选择,在他们身上或许也能看到那个曾今无奈的自己。比起养眼的小鲜肉,硬汉们才更接近于现实,更接近于大多数人的精神世界。

 有的人愿意为了原则放弃隐忍,为了真相不顾一切,比如那部点燃几亿人的《战狼2》。

但也有的人愿意为了自己的妻女,放弃自己的本心,与全世界为敌!比如这部《终极代码》。

 在别人眼里,作为亡命之徒的杀手罪无可恕,但是没有人知道恶狠狠的拳头底下是怎样为家人,为自己而不怯懦的灵魂。

 虽然我们并不推崇以暴制暴,但是作为男人,不忘心中那份担当,这才是硬汉的本质,这才是中国的硬汉!

超级英雄不是外国专利,中国硬汉也能拯救世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