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城市活力 2018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元旦开跑专栏号

/ 科技观察线 / 2018-01-02 15:24

易体网1月2日消息,2018年新年第一天,由上海市体育局、闵行区人民政府、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银行冠名赞助的2018年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盛大开幕。

国际半程马拉松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与迷你跑(5公里)两部分。有5000余名跑者参与,其中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选手,同时,本次赛事成绩排名前列的选手将获得2018上马直通名额。

国际半程马拉松

另外本次比赛在彰显城市活力、发展体育理念、宣传城市形象等方面不遗余力的做了很多工作。比赛现场出现的萌系多啦A梦和大白、英雄系的超人和蝙蝠侠、日系海盗路飞及火影鸣人的领跑,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娱乐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虽然在元旦上演,但其规划部署从2017年11月便开始启动,包括交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各单位志愿者在内的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成为赛事活动的忠实守护者,保障赛事的成功举办。

比赛过程中,组委会更期望向公众传播“绿色低碳出行,全民休闲健身”的理念,鼓励大众出行尽量不开车,并在马拉松当天提供相应的短驳车,希望通过一些小小的改变,打造一个“绿色、健康、活力”的城市。(易体网/ 张婷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