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WiFi新生态 | 康凯科技沈骏:提升WiFi行业品质,创新智能技术连接未来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7-12-29 22:09
为了促进行业深度交流,推动行业新发展。中国WiFi产业联盟特组织“共话WiFi新生态”征文活动,邀请WiFi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或行业新秀共话WiFi新生态,并有机会在2018年白马...

序言:为了促进行业深度交流,推动行业新发展。中国WiFi产业联盟特组织“共话WiFi新生态”征文活动,邀请WiFi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或行业新秀共话WiFi新生态,并有机会在2018年白马湖峰会上登台“脱口秀”。

本期主讲人:沈骏  康凯科技 CEO

2017年是WiFi行业持续大力发展的一年。随着日益加速的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WiFi仍是人人互联及万物互联的核心传输中枢,WiFi行业的发展将充满机遇。

另一方面,在WiFi的繁荣下,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发展中的问题,比如网络不稳定、覆盖面不广、用户承载量有限、安全程度不高。随着智能设备数量的迅速增加,小视频、直播等视频业务的增长,传统的WiFi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问题极大地限制了WiFi的技术潜力和行业发展。

好WiFi需要好技术。康凯科技从用户需求和痛点出发,以技术研发为核心进入WiFi行业,自主创新研发智能天线技术。通过智能算法芯片+可控天线阵列的组合(可形象的比喻为人类大脑和双手的互动组合),实现了电磁波束的智能投放。智能投放与传统传输的区别又可以理解为探照灯和普通灯泡的区别,探照灯可以把能量聚焦到需要的方向,从而保障无线网络传输更流畅、覆盖面更广、用户量更多。

好技术加上好伙伴,康凯科技力争为行业树立良好口碑,扭转大家对WiFi的一些负面认知。比如,在与科大讯飞的合作中,康凯科技高品质WiFi的并发能力轻松满足了智慧课堂“高并发、大容量”的严苛需求,展现了在多人多屏互动场景上强大的功能;在与绿城集团共同开发智慧小区的项目中,康凯科技利用产品“高稳定、易运维”的优势,让智慧小区生活更畅快;在杭州G20峰会期间,康凯科技通过完善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多种认证方式,为各国领导人入住的9家酒店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康凯科技还参与了浙江智慧城市i-zhengjiang公共WiFi的建设,利用覆盖面广、适应高密集客户场景的技术优势,保障了市民的优质WiFi体验。

WiFi作为网络连接的主流技术,同时还扮演着大数据流量入口的重要角色。我们相信,只有打造优质的WiFi网络平台,才能吸引并黏住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并产生巨大的数据流量,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重要动力源泉。康凯科技将继续加强与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WiFi产业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