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WiFi新生态 | 极路由王楚云:极路由将开启家庭WiFi新纪元专栏号

/ 猛科技 / 2017-12-29 12:30
为了促进行业深度交流,推动行业新发展。中国WiFi产业联盟特组织“共话WiFi新生态”征文活动,邀请WiFi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或行业新秀共话WiFi新生态,并有机会在2018年白马...

为了促进行业深度交流,推动行业新发展。中国WiFi产业联盟特组织“共话WiFi新生态”征文活动,邀请WiFi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或行业新秀共话WiFi新生态,并有机会在2018年白马湖峰会上登台“脱口秀”。

极路由 王楚云

本期主讲人:王楚云 极路由 CEO

感谢中国WiFi产业联盟、猛科技的邀请,很荣幸与大家交流WiFi新生态话题。极路由自2013年向全球发布了首款智能路由器后,我们一直在推进智能路由器成为家庭的数据中心、网络中心,极路由将家庭WiFi场景与智能家居、区块链两大技术产业结合。现在我们将最新的区块链技术也引入到了智能路由器上,继而在智能路由器的基础上推出面向家庭的区块链路由器产品。用户不仅通过极路由可以享受最好的WiFi体验,而且智能组网覆盖每一个信号死角。

我们与芯片原厂联发科等深度合作,与海尔、美的、京东微联等厂商合作,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合作,共同打造在智能家居协议上的互联互通,解决WiFi快连、密码变更等智能设备老大难问题,帮助运营商实现更精细化的服务,实现智能带宽上下行提速产品,以及我们将推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网络存储、网络加速服务。

极路由几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每天都在为千万级的终端提供WiFi链接服务。我们将图形化操作后台、手机远程管理APP、路由器应用市场-智能插件、开发者平台等服务和产品引入到了路由器中。为用户提供简单、稳定、功能丰富的无线路由器,提供的智能组网加运营商带宽提速等手段,实现了信号强、上网快的宗旨;我们为商业WiFi伙伴提供远程批量管理、插件批量更新、商业数据收集的多元化服务,商业伙伴只需要处理他们的商业逻辑而不需要去维护底层技术;我们与海尔U+、京东微联、美的、电信、联通、果加等厂商进行技术、产品合作,让路由器成为家庭物联网网关,直接进入运营商、地产、租赁行业,提供智能家居网关综合解决方案;我们通过大量分析路由器本地错误日志技术,快速解决WiFi驱动疑难杂症,通过网络推送补丁无缝升级系统,保障了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智能路由器将是用户家庭的数据中心、网络中心,我们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WiFi接入服务,同时我们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性能更强、存储更大的无线路由器产品。

2018年,对家庭WiFi将是一个重大升级的一年,更快的带宽、更快的无线协议、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存储设备、更好的WiFi终端(2x2天线将在手机终端逐步普及)都将全面进入升级换代的时期。正是因为硬件基础技术的飞跃发展,极路由结合多年在操作系统HiWiFiOS、几百万在线设备的运营经验、以及P2P文件传输技术的积累,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性能的智能路由器,不仅为智能家居提供连接服务,还为下一代科技技术区块链提供海量节点服务。极路由将在2018年全方位为用户打造家庭数据中心、网络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连接一切设备和人,让信息传递更简单更高效的愿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