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代码》角色战力解析,带你解放最生猛的野性专栏

/ 电影新探 / 2017-12-26 11:24
《终极代码》将用充满荷尔蒙与野性的动作场面,感染每一位观众!

 

《终极代码》作为一部集结一众硬汉的动作电影,拥有未来科技时代的背景,走的却是写实路线,影片集结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杀手、黑客、雇佣兵、科学家等,他们在不同的人生背景下继续着自己的人生轨迹。

直到有一天,一种可以控制人类思想行为的可植入智能芯片出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即将爆发。

各角色为了各自的利益相遇相搏,生猛的硬汉风格下人类野性终被解放。所有人为达目的各展其才,引发各种激烈打斗碰撞场面,在快而不乱的节奏中感受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萧宇(吴治廷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超强的侦查与反侦察能力,各种格斗术及武器运用

 

萧宇作为本片主角之一,曾被植入第一代智能芯片。在组织控制下成为头号杀手,但桀骜不驯的他不服组织管教,以其强大的意志力战胜智能芯片逃脱组织。

后因妻子和女儿被组织绑架被迫再次踏上杀手之路,去追回丢失的三块源代码芯片。

 该角色的饰演者吴治廷在影片中承担着大部分的打戏,对于曾经作为军人的他,拥有良好的动作基础,后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十几年,积累不少表演与动作经验,虽作为新生代动作演员,但其实力不容小觑。

一米八五的大高个,加上一身健硕的肌肉,打起架来拳拳生猛,令人期待。

 叶妍(孟璐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黑客技术

 

叶妍作为本片女主,拥有清纯漂亮的宅男女神外表,但实际上却是前国家某情报机关特工,化身杂志社记者。精通黑客技术,复杂背景导致拥有双子座般的多面性格,时娇时嗔。由于童年阴影对X组织进行调查。

饰演叶妍一角的演员孟璐拥有多年影视经验,塑造过不少清纯俏皮的角色,本次出演多面女郎的黑客角色也是一种新挑战,在影片片中打戏不多,主要作为情报担当。

 Enoch(大卫贝尔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跑酷

 

Enoch是仅次于萧宇的顶级杀手,也是前组织成员之一,为阻止该智能芯片面世,在芯片发布会上制造骚乱并携带一块源代码芯片逃走。

大卫贝尔作为世界级跑酷达人,在影片中饰演身手敏捷,擅长跑酷的Enoch,可以说角色契合度非常之高了。

 看过《暴力街区》的观众想必对他都不会陌生,在本次《终极代码》中,大卫贝尔打破以往城市跑酷风格,大胆挑战湘西小镇,在极具中国特色的凤凰古城给观众带来一段全新的跑酷表演。

 Mr.M(狼森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金钱与权势

 

Mr.M表面上是个公司总裁,实际上却是一个利欲熏心的控制狂。手下拥有一个极其可怕的杀手组织,萧宇也是其中之一。耗费巨资投入研究,企图利用科学技术控制全人类。

来自法国著名动作演员狼森,曾在《追龙》、《天降雄师》、《王牌逗王牌》等多部国产影片中饰演过反派角色,其快准狠动作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本次在《终极代码》中担当头号反派,与主角将有激烈动作对抗。

崔汀(张家荣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心机

 

Mr.M助手崔汀是个思想极端但又很有心机的人,被长期欺压后造成心理扭曲,表面上对Mr.M言听计从,做事阴狠歹毒,但实际心里在想什么没人知道。

崔汀的饰演者张家荣,不仅拥有多年的演艺经历,还担任过《功夫猴拳》、《洪拳与咏春》、《一脚擂天下》等多部影视剧的武术指导或动作导演。

 在电影《终极代码》中更是身兼两职,饰演片中角色崔汀的同时,还担任本片的动作导演。将以全新设计的动作风格给观众带来一部与众不同的硬汉动作电影。

 莫先生(林伟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洞察与分析

 

莫先生是前公司成员之一,有理想主义情怀,后成为反抗组织的头目,身上携带一块源代码。喜欢下棋,睿智、深沉、大气,能预测事情发展。

曾成功塑造旧版《射雕英雄传》里的杨康,《使徒行者》中的猜fing哥等角色的林伟,这次在《终极代码》中饰演莫先生。一直在香港TVB发展的林伟,此次参演内地动作电影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咱们拭目以待。

 萧博士(申军谊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科学研究

 

作为智能芯片的设计者的萧博士,原本只是为了造福人类,却反被利欲熏心之人非法滥用。为阻止这场人类危机,携带一块源代码芯片出逃。

作为本片资历最深的申军谊前辈,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性格偏执古怪的科学狂人萧博士。他曾塑造过不少经典的硬汉角色,虽然如今已50岁,但依旧可以看到曾经硬汉的影子。

 判官(何杰饰)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观察思考

 

判官是莫先生首徒,心思缜密,忠心护主,为保护莫先生不惜一切代价。

判官饰演者何杰十四岁就开始学习武术、散打、跆拳道,参过军,获得过全国健美冠军,1.78米的身高与一身肌肉的硬汉形象,出拳猛而有力。

 Medusa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重型武器

 

组织女杀手,冷酷毒辣,下手毫不留情,是个蛇蝎美人。

 雇佣兵

战力:★★★☆☆

敏捷:★★★☆☆

智商:★★★☆☆

擅长:集体作战

 

一群要钱不要命的死亡掮客,不属于任何国家党派,有战争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存在,只拿钱办事不论是非。

 《终极代码》演员都是从动作基础到体型身高各方面筛选,选择有动作背景的新生代“硬汉”演员,不矫情造作,不贩卖明星,只有拳拳到肉的厮杀与充满火药味的战斗场面。

全新装甲车激烈对垒、战车剑拔弩张的追逐场景,将震撼十足的爆炸场面与科技感相结合,营造出一场科技与人类之间的未来战争。

 铁血硬汉们在电影中大秀近身肉搏,用充满荷尔蒙与野性的生猛画面,真实展现各角色的英勇无畏,全方位打造中国“硬汉”动作电影,直接用拳拳到肉的格斗场面感染每一位观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