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斥资3亿台币打造台北电竞大楼 网友称投资不是玩游戏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2-22 17:45
从小就对电子竞技有莫大的爱好,苦于没有舞台去发挥,现在终于行了...

易体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有香港“王思聪”之称的富二代钟培生,在台北斥资3亿台币(约6605万人民币)打造了台北电竞大楼,大楼内设有电竞选手训练室、直播摄影棚等。

据了解,钟培生与王思聪一样拥有显赫的身份,同时也是一名电竞爱好者。2013年,一心投向电竞行业的钟培生,成立了HKE香港电子竞技有限公司,为电竞爱好者搭建平台,大力招揽电竞人才。

钟培生

钟培生也曾表示,从小就对电子竞技有莫大的爱好,但当时没有舞台去发挥。因此希望HKE能够让下一代有天份的年轻人,可以充分的发挥他们的潜能,未来HKE也会继续在台湾深耕培育这些电竞人才,希望能将台湾打造成华人电竞产业发展的最佳基地。

目前旗下有4支战队,包括《英雄联盟》战队HKA(Hong Kong Attitude)、《斗阵特攻》战队HKA、《传说对决》战队HKA、《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战队TMD,旗下选手一共有23位。(易体网/NaN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