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京东”DMM下月推出数字货币交易所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2-22 14:39

一分钟吐槽:英国一男子因为硬盘被垃圾场埋了,导致1.7亿美元的比特币只能成为一个悔恨终身的遗憾,这个新闻大家应该都看过了。我觉得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千万别知道自己错失成为亿万富翁的那个机会是什么。

1HSR预计今年年底前登录韩国交易所coinnest

微微博和火星人社区消息称HSR即将登录韩国交易所coinnest,之后我们与韩国交易所coinnest负责人确认,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线HSR(红烧肉),后续消息金色财经会持续报道。根据OKex数据显示,HSR现报价222.48元,跌幅达10.62%。(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小编上coinnest查了,红烧肉是真的要上线了。还有不到10天就是HSR的“大限”,如果红烧肉因此价格翻两番就顺利上千了,韩国对虚拟货币的狂热可是远超国内,火星人也许很大程度上不用吃翔,而孙宇晨吃翔的概率很大,大家觉得呢?(虽然波场TRON现在涨幅62%以上,而且在本月的表现大大超越比特币,在全球排名第二)

不管谁吃,老韭菜们想的可都是先把百搭的红烧肉买了再说...

2日本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巨DMM下月推出数字货币交易所

 

日本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巨头DMM集团已经公布了即将在明年1月11日推出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据该公司介绍:DMM将于2018年1月10日推出新的虚拟货币交易服务网站,并计划在1月11日开始接受开户申请。有7种数字货币可以交易,3种货币对用于现货交易,14种货币对用于杠杆交易。7种支持的加密货币是比特币(BTC),以太坊(ETH),XEM,瑞波(XRP),莱特币(LTC),以太坊经典(ETC)和比特币现金(BCH)。现货交易可用于交易对 BTC /日元,ETH /日元和ETH/BTC。5倍的杠杆率可用于14个交易对。虽然没有交易费,但杠杆费是每天0.04%。(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日本的DMM巨头推出数字货币交易所,这就相当于国内的京东宣布要开数字货币交易所,绝对是2018新年伊始的利好消息。交易所推出后肯定会有大批日本投资者涌入,掀起和韩国一样的数字货币的投资热,目前公布的这7种加密货币的用户量和交易量也会大幅上升,对交易所、上线的货币本身以及日本投资者来说,这是三方利好的消息。

离交易所的推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没有其他各币种自己的一些利空消息影响,导致大幅下跌,这7种支持的加密货币都可以趁机囤一波了~

3NEO、DASH、量子链、新经币在上涨和下跌中循环

 

昨日下午,Dash,Monero和Zcash三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在韩国飙升 Dash的涨幅最大,达到23.4%;NEO涨幅为11.35%;新经币(NEM)涨幅为1.30%;莱特币涨幅为3.53%;HSR涨幅为1.95%;量子链涨幅为5.05%。今日上午除了瑞波涨幅达到47%,其他币纷纷下跌,比特币也跌近10%左右,诡异的局势。(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昨天的整体行情上涨,而今天上午就洗牌一般全部下跌,前20的币种,瑞波币一枝独秀。这几天的行情陷入一种诡异的循环,一周内几乎都是全部涨和次日全部跌交替循环。另外有币圈大佬分析,目前的疯狂行情有一部分原因是被韩国人托盘;韩国与朝鲜之间关系紧张,韩国民众选择“乱世数字货币”避险,并且韩国出台严格的监管政策也是为了防止国内投资者的钱被国外投资者套走。现在所有韭菜都绑在风暴前的小船上,谁知道世界局势引发的新政策和狂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

4高盛正建立加密货币交易部门 打响华尔街第一炮

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正在创立一个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其目标是在明年6月底或更早之前开展业务。另外还有人表示,高盛仍在试图解决安全问题,以及将如何持有或保管资产。(来源:巴比特)

 

趣评:10月份高盛的高官就表示比特币的前景值得肯定,但是仍然有比较大的风险,高盛会持续关注。看来观望了2个多月,比特币期货上线,ETF申请在即,的确到了成熟期,目前,高盛已经成为了清算CBOE全球市场以及 CME集团推出的比特币期货的主流公司之一。

此举也标志着高盛将成为华尔街第一个正式进军加密货币交易市场的巨头公司,在加密货币的浪潮前,华尔街终于坐不住了。

5传闻6万个BTC被盗 Liqui平台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

 

2017年12月21日晚间,传闻称乌克兰交易所liqui被黑客攻击,导致6万个BTC被盗,黑客疯狂出货,目前该交易所BTC下跌至10000美元,跌幅为38.64%。受此刺激,市场出现恐慌下跌,火币Pro、OKEx、币安都出现下跌,最低探底1.45万美元左右。从技术上看,BTC价格跌破7日线、25日线,出现断头铡的形态,MACD开出现负数。(来源:比特币中文网)

趣评:对于传闻Liqui平台还未做出官方回应,被盗也有谣言的可能。截止目前,Liqui平台共有挂单15.55个,比特币当前价格稍有回涨。

最近除了黑客盗取交易所作案频繁,今早还爆出挖矿“木马”敛财的新闻,遭到网络僵尸攻击的用户计算机资源被占用,出现运行慢或死机情况。也就是“矿工”自己不买矿机,而是侵入用户的电脑强占资源进行挖矿,通过这种方法,僵尸网络可获利超300万。

看来也不是把虚拟资产都放冷钱包就安全了,平常使用计算机也要多留意异常情况,小心无孔不入的网络攻击。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未来财经资讯”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