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体网12月22日|体育早报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2-22 10:31
体育产业热点新闻回顾

易体网www.yitisports.com,与你每日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易体网

【行业热点】

邹市明疑似突发失明  妻子冉莹颖说: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

12月21日,据爆料,下午2点,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一起现身虹桥机场,但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在遇到一个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疑似眼部不适。

热评:这个消息让人有点震撼。

央视2018年世界杯广告资源明码标价  合作伙伴起售价为2.39亿

央视2018年世界杯广告资源明码标价

12月21日,央视召开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广告资源发布会,并介绍了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起售价为2.39亿,名额为4家。而转播赞助商的起售价为1.65亿,名额为10家。

热评:优先满足排序靠前的顶级合作伙伴。

【赛事合作】

 

CBA公司正式宣布与贝泰科技达成官方大数据合作

CBA公司正式宣布与贝泰科技达成官方大数据合作

12月21日,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与贝泰科技达成官方大数据合作。作为CBA联赛的官方数据独家提供商,贝泰科技将利用领先的数据采集分析技术为联赛提供高品质的数据系统解决方案,并助力CBA公司进行大数据产品服务的中国和海外市场开发。

热评:为足球提供精准数据还只是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中乙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与多加青训机构达成合作协议

中乙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与多加青训机构达成合作协议

12月20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青训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陕西多家青训单位与长安竞技签约,按照协议,各家青训合作基地单位每年将为陕西长安竞技输送优秀球员,小球员也有优先进入长安竞技梯队的机会。陕西长安竞技的球员和教练还会不定期参与各合作基地的足球活动,并充分运用自身影响力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合作基地开拓业务提供条件,共同助力陕西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热评:双方将共同为陕西足球贡献力量。

【体坛人物】

 

球爹创JBA联赛 为参赛球员开10万美元年薪

球爹创JBA联赛 为参赛球员开10万美元年薪

近日,据ESPN报道,爱折腾的球爹鲍尔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有意自己创办一个篮球联赛,并为联赛取名为Junior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JBA)。他计划组建10支球队、80名球员,为他们提供一个能被球探注意到的、高起点的职业平台。他们将在这里拿到高额工资,最高年薪将超过10万美金。

热评:目前,JBA联赛的logo已经问世。

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孙杨成最大赢家

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孙杨成最大赢家

12月20日,在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上,孙杨不仅击败马龙,获得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还一举击败宁泽涛拿下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成为本次劳伦斯最大赢家!娱乐明星黄晓明、尚雯婕、吉克隽逸等到场助阵,与众体坛运动员一同见证了2017中国体坛的荣耀时刻。

热评:今年是孙杨热的一年。

【体育政策】

 

《城市公共体育场馆用地控制指标》发布

《城市公共体育场馆用地控制指标》发布

12月20日,国土资源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城市公共体育场馆用地控制指标》,明确了城市公共体育场馆建设的土地使用标准和节约集约用地要求。《指标》的发布对于补齐城市体育设施建设短板,做好相应用地服务和保障,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热评:改建、扩建公共体育场馆项目要参照执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