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马湖峰会官方主题正式公布专栏

/ 猛科技 / 2017-12-21 20:37
猛科技最新消息,12月20日讯(记者 文三多)旨在推动全球无线创新与合作的中国WiFi产业峰会(又称白马湖峰会)刚刚公布了其2018年峰会主题---“新链接 新模式 新生态”(“...

科技最新消息,12月20日讯(记者 文三多)旨在推动全球无线创新与合作的中国WiFi产业峰会(又称白马湖峰会)刚刚公布了其2018年峰会主题---“新链接 新模式 新生态”(“New link new model new ecology”),同时宣布本次峰会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杭州举办。

猛科技最新消息,12月20日讯(记者 文三多)旨在推动全球无线创新与合作的中国WiFi产业峰会(又称白马湖峰会)刚刚公布了其2018年峰会主题---“新链接 新模式 新生态”(“New link new model new ecology”),同时宣布本次峰会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杭州举办。此次峰会主题的确认是对产业发展到新时期,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新判断,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猛科技协办。白马湖峰会已经举行到第五届,是国内WiFi无线通信产业的最大盛会。

创新工厂李开复对于中国未来的移动互联网也有一个判断,就是“BAT之后,下一个超级公司将从 OMO(Online-Merge-Offline,即线上线下融合)领域产生”。中国的WiFi产业正是这个连接的最佳方式,只不过我们过去停留在网络的连接。2017年开始,我们很多的企业探索和尝试深度的应用和服务,取得了巨大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连接不仅仅是人和人,而是人和物,物和物的连接,WiFi将从连接到数据的价值创新,这就是新链接。

在新链接的背后,诞生了更多的商业模式,数据、金融、云、行业解决方案等。层出不穷的新模式,吸引了更多场景的加入,更多资本的融入,更多数据的整合,一个全新的生态呼之欲出。

回顾历史,自2014年由行业科技媒体猛科技创办第一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以来,便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促进技术和运营创新。2018年的峰会主题“新链接 新模式 新生态”更是反映了白马湖峰会在这个伴随着产业升级迅速、技术迭代快捷、跨界行业冲击的不平等和快速的高科技变革,并承受着种种安全、数据、政府、资金等方面不确定性的时代里,为推动更好的全球化创新、运营突破、国际化合作挑战所做出的努力。

2018年的第五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将汇集WiFi产业领域内的决策者和从业者,共同讨论如何应对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将挑战转变为机遇,并构建全新的未来。峰会将邀请技术领袖、资本大咖、运营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无线城市、大数据、运营变现、安全审计、行业解决方案、家庭和企业市场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动行业内交流。并同时为金融、云、大数据、旅游、能源、人工智能等行业实现产业的跨界融合,形成新的商业模式,构建新的产业生态。

除一年一度的峰会以外,组委会还举办“共筑无线新生态”的中国好WiFi年度评选活动,并将在峰会现场颁奖。在12月到1月,我们还邀请各领域的专家通过撰文的方式,在猛科技和各大媒体平台发布,来共同探讨重要的技术和市场案例,推动区域性和全球性合作,在会上我们还将隆重发布2018年新的中国WiFi产业图谱暨100强企业公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