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链克到底有没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看完这幅漫画就全懂了专栏

/ 科技说说 / 2017-12-20 22:52
见面不聊区块链,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互联网圈的!

这年头,见面不聊区块链,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互联网圈的

不过,如果只知道比特币又破了几万美元的大关,然后大呼早知道就买了,那还不如不聊了

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早已经开始“单飞”,从1.0进化到了3.0,在各行各业都很“吃得开”

公有链、联盟链分得清吗?迅雷链克(玩客币)听说过吗?到底有没有用区块链你知道吗?链养星知道怎么玩吗?

别急,看完这幅漫画,让你从从区块链小白秒变老鸟,再也不会被忽悠~

迅雷链克到底有没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看完这幅漫画就全懂了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想要马上领养一颗星星了?

据说,链克很快还要再迅雷U享版、迅雷镖局、迅雷直播等业务场景应用,赶快先去买台玩客云来挖链克吧!

科技说说,说说科技。曾荣获2015年度新锐自媒体、2016年度最佳自媒体、2016年度媒体训练营媒体之星。目前专栏平台阅读量已超过十亿。文章转载及商务合作,请添加微信:lilyliu1701。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