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晋级中的朱婷 穿着搭配引网友吐槽“土”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2-20 11:10
在土耳其海峡大学颁奖典礼上,朱婷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

易体网消息,近日,在土耳其海峡大学颁奖典礼上,中国女排国手、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球员朱婷,荣获2017年土耳其海峡大学年度最佳排球女运动员奖,拿到奖杯后的朱婷用英文简短的发表了获奖感言。

对于朱婷这次的获奖没有过多的意外,毕竟今年朱婷代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出战,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发挥出色,就已经当选最佳主攻;随后又随队参加了世俱杯,为瓦基弗银行队拿到世俱杯立下头功......朱婷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朱婷荣获2017年土耳其海峡大学年度最佳排球女运动员奖

但与奖杯相比,朱婷的穿着打扮也让人眼前一亮。黑色毛衣搭配深色牛仔裤,给人以干净、简单、平易近人的感觉,相比之前的穿衣打扮,朱婷这次在穿着上也算是有了一些进步。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lv的腰带很抢眼,但是还是有点“土”。

众所周知,女排队员个个都是大长腿、高个头,拥有可以和超模相媲美的身材。其中,朱婷不管是从个头、身材还是能力来说都较为出众,但在23岁这个爱美的年纪,朱婷的衣着确实比较“接地气”些。

商场偶遇队友的合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朱婷在商场偶遇和妈妈一起逛街的女排队友曾春蕾,当时三人的合照。同样是女排球员,曾春蕾无袖白裙的穿搭尽显身材与小女人的气息,而朱婷则是,带有图案的白T搭配花裤衩,浑身散发出学生气息。

不断晋级中的朱婷   穿着搭配引网友吐槽“土”

出征前,机场中的朱婷。素颜扎小辫加之稍显皱巴的浅蓝色长款衬衣,简单、朴素,开扣的领口凸显了锁骨的优势,但还是透漏着一种“土”。

不断晋级中的朱婷   穿着搭配引网友吐槽“土”

红色连帽卫衣,这样的朱婷是不是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不断晋级中的朱婷   穿着搭配引网友吐槽“土”不断晋级中的朱婷   穿着搭配引网友吐槽“土”

在瓦基夫银行队新赛季欧冠正赛首战之前,瓦基夫银行全队的姑娘们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在十几位队员中,女排姑娘们无论表情、姿势都非常到位与专业模特有的一拼。但我们的“国宝级”球员朱婷,如果单从脸来看,面部棱角分明,非常具有模特的气质,但从造型、衣服来看,都没有搭配出朱婷身材该有的气质。

不断晋级中的朱婷   穿着搭配引网友吐槽“土”

再来看这张,同样是杂志拍摄照片,这样的穿着与风格,不仅把身材与大长腿的优势展现出来,而且还让人看到了朱婷超模范的一面。

自从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之后,作为中国女排的核心攻击手朱婷,就备受瞩目。成为中国女排队长,率领中国女排获得大冠军杯,走上国际的“舞台”并加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随着成绩朱婷的含金量也开始水涨船高,年仅23岁就年薪过千万。

但在成绩不断提升的同时,如何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大长腿、身材,做到不同场合有匹配的搭配打扮,朱婷似乎也还在不断的摸索,所以大众也給她点时间。(易体网/NaNa)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