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廖翔分叉以太坊,新分叉币为Emo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2-08 17:47

一分钟吐槽:比特币上车的最好时机是9年前,其次是10万美元前......

1比特币布道者收到粉丝给的比特币,价值近1000万

比特币的知名布道者,《精通比特币》的作者Andreas Antonopoulos 被 Roger Ver‏ 嘲笑没有比特币后,全球各地粉丝给他的地址不断发比特币以示支持和感谢,目前收到102个比特币,接近1000万元。

 

趣评:可以说是近期小编看到的最暖心的故事了(ಥ_ಥ),相当于粉丝们给自家爱豆送了一笔还会不断增长的巨额资产。

小编也被嘲笑天天对行情资讯了然于胸但是没有一个币,emmm...希望咱们未来财经的粉丝也能暴富到根本不在乎一个BTC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