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 2017亚太总决赛落户胶州 增设两大项目女子组赛事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7-12-07 12:03

易体网12月7日消息,胶州市政府与阿里体育昨日在胶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胶州副市长高燕、阿里体育创始人兼CEO张大钟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方将利用全面的体育文化发展规划理念,创新发展电子竞技,在赛事、培训、电竞产业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WESG

双方宣布,第二届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亚太赛区总决赛将落户胶州,这将是山东省目前举办规格最大、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副市长高燕介绍,胶州市政府将为WESG特别建设专用电竞馆,迎接来自亚太地区的参赛选手。

此外,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个运动会性质的电竞赛事,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均以国家队运动员身份站上竞技舞台。同时,赛事还保持着550万美元全球最高总奖金的纪录,并增设两大项目的女子组赛事,力求拉近与传统体育的距离,促进女子电竞的良性发展。

副市长高燕表示:阿里体育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WESG落户胶州,是对胶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肯定,对于胶州完善电竞产业生态圈,建设国内外知名的蓝色体育运动休闲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阿里体育创始人兼CEO张大钟表示:阿里体育投资电竞的原始意义是投资未来,因为它既代表年轻群体的喜好,也是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前沿科技的完美试验田。(易体网/ 张婷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