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杭州举行,“四个强省”领军企业奖颁奖专栏

/ 互联网发布 / 2017-11-29 16:58

11月29日上午,以“聚力拥抱新时代,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共有3.3万多名浙商从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赶来参会,大会规模为历届之最。

期间,“四个强省”领军企业奖2017年度全球浙商金奖颁奖。

M002610CggSDloeK0OAXZJWAALm9auDSUE241.jpg

 

在本届浙商大会开幕式上,浙商代表庄严宣读浙商宣言。以下为宣言全文:

山川锦绣、日月辉映,云行雨洽、海晏河清,茫茫区宇,万代一时。天下浙商,欣逢盛世,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前辈、矢志奋斗,践行光大新时代浙商精神。今共襄盛会,意气风发,宣言志之。

吾辈当矢志创新创业商贾之道,奇正相生。奇者,因时而变、推陈出新;正者,脚踏实地,一往直前。浙商走遍千山万水、道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尝尽千辛万苦,走出敢为人先创新路,写下坚忍不拔创业篇。创新无止境、创业无穷期。历史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新时代,吾辈当坚守创业之心、永葆创新之志,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居安思危、永不懈怠。唯此,方无愧名扬天下商帮之称号。

吾辈当矢志兴业报国。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浙商今日之成就,幸赖党之好政策,幸赖国家发展进步,幸赖民众信任厚爱。济世报国乃浙商应有之担当,乃浙商不变之情怀。党有所望,吾有所应。国有所需,吾有所为。新时代,吾辈当担起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之任,响应参与国家重大战略,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贡献绵薄之力。吾辈当富而思源、富而思报,树立新的资源观,行反哺社会、造福桑梓之举,老干扶新枝,先富帮后富,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报寸草之心。

吾辈当矢志开放合作。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浙商搏击于开放大潮,四海为家、四海为业,成就世界浙商之名。新时代,全球化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浙商亦得全球化之益。吾辈当放眼世界、胸怀天下,树立新的全局观,乘新一轮开放之东风,扬帆远航,遨游万里,为“一带一路”之先锋,为中华文化之使者,为中国和平发展之行者。浙商一家亲,家和万事兴。吾辈当守望相助,和衷共济,同心同德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

吾辈当矢志诚信守法。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彪炳商史之浙商,视诚信为珍宝,以守法为基线,贫富不移,生死不渝。时空流转、商道依旧。新时代,诚信守法乃浙商开拓之履、经营之道。吾辈当以守法诚信为本,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树立新的生态观,以子孙后代为念,以绿水青山为重,以“亲”“清”之风为尚,诚信持家、守法经营,扬新风于华夏,盈正气于宇内。

吾辈当矢志追求卓越。山高人为峰,海阔心无界。唯有品质至上、服务至诚,方可赢得口碑、赢得市场。粗制滥造,为民众所不容;低质高价,为商者所不齿。浙商睹民众舍近求远、海淘海购,甚为心痛,羞愧难当。新时代,民众美好生活之向往,亦为浙商奋斗之目标。吾辈当知不足而奋进,望山远而赶行,崇尚一流、追求卓越,不断攀登,勇立潮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工匠精神筑质量信誉,以品质品牌成百年基业,为平衡发展充分发展建微劳之功。

楼观沧海日,门对钱江潮。全球浙商同仁们,吾辈须化壮志为行动,付豪言诸实践,拥抱新时代,勇当弄潮儿,实现新飞跃,创造新辉煌!(电商小灵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