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移动支付之城杭州,路边停车缴费也可以实现无感支付啦!专栏

/ 互联网发布 / 2017-11-29 13:36

11月29日,杭州城管委携手支付宝,在全国率先上线道路停车无感支付。开通支付宝免密支付的车主停车结束时,不需要再等待收费员前来收费,不用掏现金甚至不用掏手机缴费,就可以直接开车离场。据测算,车主能因此节省85%离场缴费的时间,收费员的管理效率也能提升一半以上。

停车收费员作为城管队伍的一部分,身上肩负三重角色,分别是负责停车秩序的管理员、静态交通信息的采集员、道路停车的收费员。目前收费员角色占据了城管的大部分时间、精力,而管理员是希望被强化的角色。所以,后续是可以帮他们把精力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的,他们还是不缺失的。

现在是通过技术手段提升了效率,他们不用频繁的跑来跑去,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他们其实很辛苦的,这样至少可以帮他们车主离开时候少跑一趟的。(电商小灵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7/0527/1495851578220.jpg

互联网发布

互联网科技金融领域的群媒体,你看到的只有一面。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