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财经午报】糖尿病大涨?TNB昨日上线火币引热潮专栏

/ 未来财经 / 2017-11-28 16:34

一分钟吐槽:你好,我是中本聪,我最近被FBI监控了,资产全部被冻结了,身无分文,手机被我拿去卖了,现在只能找人借个手机随机发资讯给你了,你能不能借我5个BTC,这是我私人的钱包地址0xc01c51b6F769e09CA0e0e9F0e88b94bc5Bb88D6c,谢谢!事后我会把我的100万个BTC用来投资你的项目!

一、 亿万富豪埃隆路马斯克被曝是比特币之父

亿万富豪埃隆·马斯克

古普塔于2015年在SpaceX实习,他提供了些关于马斯克就是比特币创始人的“古怪”想法:

1.技术能力:比特币是由精通C++语言的人创造的,而马斯克曾在SpaceX大量使用这种编程语言。马斯克于2013年发表的“超级高铁”(Hyperloop)论文显示,他对密码学和经济学都有着深刻的理解。

2.对解决全球问题的热情:比特币出现于2008年,当时正是全球陷入金融危机的时候,也是人们对银行业感到普遍厌恶的一年。如果有时间为人们创造不受银行干预影响的货币,比特币就是最好的选择。

3.对“比特币发明者”的相关问题始终保持沉默:马斯克只提到过几次比特币。他曾公开表示,他个人并未拥有任何比特币。甚至在被问及对加密货币的看法时,他发布了下面这条显得有些圆滑的推文:“现在中本聪已经被发现了,事情已经结束了。”

4.马斯克不需要这笔钱:2016年6月,当比特币的价格达到719美元时,中本聪持有的比特币被估值为7亿美元。按今天的价格计算,这些比特币的价值超过80亿美元,不到马斯克当前身价(197亿美元)的一半。

趣评:我觉得应该邀请马斯克去知乎上回答“作为一个创造了比特币的超级富豪,同时又长得非常帅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至于文中推理的论据,与之前人们基于比特币和中本聪在社区的发言对进行的侧写有些相同之处,但如果因此就断定马克斯是中本聪本尊的话,似乎论据不足。

中本聪很可能永远都是个谜,哪怕马克斯亲口说“没错,我就是中本聪(甩头发)”,依然会有一部分人持怀疑态度的,这就像是一个荒谬的证明问题,如果没了身份证,“我怎样证明我就是我?”

二、中国比特币第一人杨林科受邀担任比特币钻石中国区顾问

2017年11月27日,BDF(比特币钻石基金会)官方推特宣布比特币中国联合创始人杨林科先生担任比特币钻石中国区顾问。

如果说中本聪是比特币的创造者,那么杨林科就是比特币在中国的传道者。杨林科将比特币带入中国并获得了巨大成就,我们同样有理由相信此次BCD团队与杨林科的合作将使BCD获得长足的发展。

趣评:比特币钻石是由Bitcoin Diamond Foundation负责全球运营的,属比特币区块的新分叉币,英文缩写BCD,网上之前流传很广的一张比特币家族族谱图中,BCD是比特币第四世儿子,不同于其他分叉币的是,BCD完全犹如家族里的小公主,还未出世,各大交易所和媒体就广为宣传造势,于是开盘暴涨500%!

由此可看出BCD拥有强大的团队背景和外部支持,现在杨林科担任比特币钻石中国区顾问,对比其他分叉币来说,BCD这算是豪华VIP待遇了,而BCD未来价值如何,得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三、比特币将登陆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1月27日)根据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的数据显示,昨日BCH/BTC现货行情呈现一定程度的盘整走势。本周,疯涨的比特币将登陆大热电视剧—《生活大爆炸》,该节目将在美国时间2017年11月30号播出。更让人惊喜的是,最新一集《生活大爆炸》更是将整集故事都放到了比特币身上。

《生活大爆炸》目前的收视率已创下了新高,这意味着,本周四,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将有超过1260万观众将收看这集关于比特币、比特币挖矿以及比特币钱包的喜剧故事。

趣评:小编从大学追这个剧一直到现在,美剧中的经典,其地位与观众喜爱程度应该类似于国内的《还珠格格》,所以如果比特币作为故事线索出现在该剧中整整一集的话,对比特币的广告宣传效果无异于上了新浪微博热搜。

自黑五比特币破9500美元后,本周四会因为《生活大爆炸》而破1万美元大关吗?真想和谁赌1个btc的,哈哈。

四、糖尿病大涨?TNB昨日上线火币引热潮

MiaoA International Timechain国际时间价值链,简称M.I.T,旨在打造精准的时间价值传输网络。为更好的体现时间输出者的时间价值,高效率的对接时间输出者与时间需求者之间的供求关系,M.I.T以区块链技术构建底层平台,以TNB(Time new bank)作为时间商品价值传递结算代币,打造去中心化、跨越国界的、交易灵活、价格透明、权益得到良好保障的时间价值传递平台。(来源:M.I.T白皮书)

微信图片_20171128161636.jpg

趣评:上面这段官方介绍不太易懂,简单来说就是名人(或任何普通人)都可以在上面出售自己的时间,例如著名的”巴菲特的午餐“就价值昂贵。火币pro上线TNB后引发了热潮,小编有朋友一早qq发喜报,说在M.I.T众筹期间投资了20万,今天已经收益翻倍了。(已求抱大腿)各种圈内群聊也在讨论TNB投资等问题。

M.I.T作为时间出售的区块链项目第一梯队,未来发展可能如公有链第一梯队的以太坊一样,因背靠大量资源又占领先机而获得成功。

五、美国或将对ICO采取强硬措施加以规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专员Joseph Grundfest,现在的斯坦福大学法学教授认为ICO几乎是违反证券法的行为,应该立即加以规范。他认为ICO代表着对联邦证券法最普遍,公开和臭名昭着的违法行为,并建议政府对ICO项目采取强硬态度,对其完全杜绝。 

据SEC前律师Nicolas Morgan表示,SEC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针对ICO这一新兴行业推出执法行动的“流水线”。

趣评:近期美国的ICO如同8月份时期的中国,名人代言,媒体报道,大家都在比特币升值和不断冒出的区块链新项目狂欢中,然而放肆狂欢后也如同国内一样,要迎来监管的挑战。按照以往的经历,小编猜测,美国应该不会“一刀切”,但近期或出现对于ICO的监管条例,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可能要受到小震动。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未来财经资讯”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